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看病也能按摩一下美生牙醫團隊推出Dental SPA按摩抒壓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國人日漸注重生活品質,不論休閒旅遊或醫療看診越來越注重心理層面的滿足。有鑑於醫病關係的重要性,診所的走向也趨向人性化,診間不再是印象中般冷冰冰。基於服務病患的出發點,為提升醫病品質,美生牙醫診所在診內設置Dental Spa抒壓按摩,讓病患來看診也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但對大多數民眾來說,牙醫師比牙痛更可怕,非不得己絕不看牙。美生牙醫診所院長林志聲醫師表示,病人恐懼的心態是可以理解的,許多民眾對牙醫診所感到害怕,甚至有病患將之形容為「刑場」!即使牙醫建議最好每半年定期檢查牙齒,真正做到的民眾卻只有三成多。林志聲醫師發現,許多病患害怕看牙的主因多是害怕聽到鑽牙儀器開動聲,另外高達五成二患者覺得療程中的疼痛最令人恐懼;在治療項目中,以植牙最令患者害怕,因此在診內附設Dental Spa,讓民眾在植牙前享受一下Spa服務或按摩,能大幅緩和緊張的情緒。
美生牙醫在植牙手術前後免費提供病患Spa按摩服務,不必在診間外等候忍受心中的煎熬。術前按摩前,芳療師先遞上花草茶幫助放鬆,並給予熱毛巾舒緩手腳冰冷現象。前後各是20分鐘,術前按摩著重在背部脊椎的兩側,幫助放鬆背部肌肉,並針對頭皮按摩做舒壓;術後消除患者在植牙過程緊蹦的肩、頸、頭,採淋巴引流手法按摩緊蹦肌肉。在充滿古典樂及精油香氣的房間裡,緩和病患等待的緊張感!
美生牙醫林志聲醫師表示,雖然現在植牙手術比從前進步,手術時間快速,但病患在不了解的情況下難免會緊張。診所推出這樣的附加服務,改善了病人對看牙的刻板印象。美生牙醫植牙病人林小姐說,女生最喜歡做Spa按摩,沒想到在診所也提供這樣的服務,而且還是免費幫助抒緩手術的緊張,在Spa的過程我甚至還差點睡著了呢!有了Spa服務,看牙不再是夢魘!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