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最新【三點式懸吊拉皮術】 國民拉皮手術新寵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在電視上常常可以看到許多公眾人物臉上掛著兩條重重的法令紋,有人說法令紋代表智慧,但對一般人來說,法令紋代表的意義似乎是「臭老」遠大於「智者」,也由於現代人不再將皺紋視為智慧的象徵,因此各種拉皮、除皺手術開始在坊間流行,而微整型權威醫師李台生在今年3月初首度引進「三點式懸吊拉皮技術」,李台生醫師表示「三點式懸吊拉皮技術」可以說是羽毛拉皮術的升級版,除了拉提效果更佳、手術時間短、維持時間也更久,加上費用較傳統手術低,相信可以成為國民拉皮手術新寵。
李台生醫師說傳統除皺手術需要透過開刀,雖然可以大範圍改善皺紋問題,但會留下明顯傷口,加上必須全身麻醉,還是讓許多愛美人士望之卻步。而新引進的「三點式懸吊拉皮技術」利用尼龍材質的外科縫線,將線從太陽穴穿入皺紋周圍的三點除皺範圍,埋入筋膜組織中拉緊皮膚,優點除了微創手術沒有切口,也不需要恢復期,拉提效果相較於傳統手術也較自然,尤其是整個手術過程只需20~90分鐘,更被稱為「午休整形手術」。
「三點式懸吊拉皮技術」除了可以改善惱人的皺紋,包括法令紋、眼角下垂等問題也可以透過手術解決。一位才39歲卻因皺紋爬滿臉,老是被誤認成50幾歲的案例陳小姐,平常是個兼職演員,卻因為「臭老」的外表,讓她常常得飾演歐巴桑的角色。
陳小姐說自從接受了「三點式懸吊拉皮技術」後,除了臉上不該出現的皺紋徹底消失,原本肉肉的臉也因為拉提變緊實,讓她意外獲得一張消瘦的瓜子臉。陳小姐開心地表示,手術後讓她可以重新享受年輕的感覺,以前帶小兒子出去被誤認是祖孫的窘況也不再出現,更令她得意的是,不僅同事,連唸高中兒子的同學也發現她的改變,還稱讚她越來越年輕。
針對拉皮手術五花八門,李台生醫師建議,不同的老化情況是程度差異需要不同的拉皮手術,而「三點式懸吊拉皮」手術較適合50歲以下、老化情況不嚴重的熟女,李醫師說如果是臉部嚴重鬆弛或下垂的案例,最好還是採用傳統的拉皮手術,效果才會更顯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