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不必再效法王又曾了!!! 早洩神經顯微手術治療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華人世界自古以來就在追求「蓋神勇」,要像百煉的精鋼,這樣才能表現男人的氣概,在事業上也會比較有信心,所以坊間有各種不同的偏方和藥物,然而太多的方法所代表的就是並沒有一種方法是最好的。
根據伊甸整形外科院長陳錦銘醫生指出,在西醫的泌尿科裡,所使用的大都是精神科的抗焦慮藥物或抗血清素的藥物,其實這些藥物使用久了都是會造成腦部的後遺症,而且病人一般用到最後都變成沒有效用的;除去包皮也沒辦法治療早洩的問題,反而會使其更加敏感。
最好的方法就是採用「洩神經顯微手術」,將關鍵的敏感洩神經切斷,幾乎可達到百分之百的效果,而且能使勃起的神經更加壯大,在治療早洩的同時也間接治療了陽痿;從國外有這種手術以來,一般都不看好這種手術,因為效果通常都只能達到六成,而且都還會再復發,因此這種手術多半只出現在醫學報告裡,醫生也多深感無奈,接受手術的病人大都只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不敢期望太高。
在台灣算是使用顯微神經手術鼻祖的伊甸整形外科陳錦銘醫師,根據其多年的洩神經顯微手術經驗,以及對性功能神經分布的了解,就神經因素而言,獲得了幾近百分之百的成功率,並且沒有任何的後遺症,手術結束後也可以去散步或是上班,所以病人不需要再借助藥物偏方等等的治療,也不用去模仿王又曾爺爺所謂的養生之術。
施行這種手術必須有足夠的神經顯微手術經驗,也要對於性功能的神經解剖分布有足夠的了解,這樣才不會有後遺症,一般的醫生如果平常只是做大刀闊斧的手術,而不是施行顯微手術的醫生,就比較不能適應不同的場景,也就不能得到最好的結果,所以在這方面顯微手術的經驗以及對性神經分布的了解是非常重要的。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