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林又立化身俏護士 代言子宮頸癌防護大使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新生代名模林又立主張時尚新女性主義,不僅與師姐姚采穎應中華民國職業衛生護理學會之邀一同擔任「子宮頸癌防護大使」,更於日前身體力行接種子宮頸癌疫苗。今晚以俏護士姿態出現的林又立參與於翡翠灣舉辦的「美麗的驕傲Gala Party」,與變裝成醫生的余秉諺暢談女性私密話題,亦傳授女性展現魅力自信的秘訣。金曲歌王李玖哲現場熱力開唱,深情詮釋「因為妳勇敢自信、所以展現美麗;因為妳積極預備、所以值得驕傲」的派對主題,更以兩首勁歌組曲將全場氣氛帶至最高潮,與200位女性在高空煙火下歡度最浪漫的海灘派對。

林又立身體力行 實踐「懂得保護自己 才是真正的美麗」宣言
「因為我積極預備,所以我值得驕傲!」,林又立於接種子宮頸癌疫苗後開心的表示,希望透過她的響應能夠喚起更多女性正視子宮頸癌的問題。同時,林又立指出,受到媽媽的影響,從小就建立了女生應懂得保護自我的觀念,甚至會和媽媽相約一起定期婦科檢查。提及身為名模有何維持健康美麗的小撇步時,林又立透露,平常因從事模特兒工作需穿丁字褲,難免會對私密部位造成影響,所以平日就非常注重私密部位的保養與清潔,給予自己最完善的照顧。此外,林又立表示能夠出席這個意義非凡的活動感到榮幸,今晚也希望藉由中華民國職業衛生護理學會主辦、ELLE TAIWAN協辦的「美麗的驕傲-GALA PARTY」,將主動積極預防子宮頸癌的概念傳達出去。

名模大玩角色扮演 金曲歌王李玖哲深情獻花
「伊林一哥」余秉諺與名模錢帥君也來共襄盛舉,和林又立共同佩帶象徵防護子宮頸癌的藍白相間絲帶出席派對活動,活動現場三人更大玩角色扮演,以俏皮活潑的方式將預防子宮頸癌的訊息傳達出去。林又立以「子宮頸癌防護大使」的身分宣導防治觀念,也大方秀出了手上向子宮頸癌元兇--HPV病毒(人類乳突病毒)說“不”的標誌。金曲歌王李玖哲高唱甜蜜情歌「Baby是我」,並送上玫瑰花給台下懂得活出自信勇敢的美麗女性。李玖哲表示,「我非常欣賞懂得保護自己的女性,我認為這樣的女生最迷人了!!」

美麗的驕傲-GALA PARTY翡翠灣海洋熱活村熱情引爆!
「美麗的驕傲-GALA PARTY」星光海灘派對精心營造出浪漫星光沙灘的氛圍,除了長達五分鐘的巨型高空煙火秀之外,更備有豐富精采的表演節目。中華民國職業護理學會表示,希望透過派對這樣的活動提高女性保護自身健康、正面且積極面對子宮頸癌的意識,未來不排除每年都繼續傳承這樣的精神舉辦類似的活動,希望愈來愈多女性能夠仿效姚采穎跟林又立,為追求健康積極準備,展現由內而外散發的魅力自信。(圖為:余秉諺 錢帥君與林又立開心出席派對活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