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熟女嚴選!飛梭雷射複合性美顏療程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許多六、七年級的女性都將邁入輕熟女階段,對於皮膚的保養不能再輕視了!當人家對你的稱呼從「大姊姊」變成「小阿姨」時,小心臉部肌膚已將您的年齡偷偷洩漏出去!演藝圈近來風行的飛梭雷射複合性美顏療程,可有效將肌膚年齡永保完美的18歲。

盧靜怡皮膚科診所雷射中心主任蕭晨隆醫師表示,皮膚的瑕疵一直都是女性最在意的話題,當女性過了25歲邁入輕熟女階段後,隨著年紀的增長最容易出現的莫過於『膚色不均』、『長年痘疤』、『細紋黑斑』、『暗沉失去彈性』等肌膚問題,然而這可不是光靠保養就能有效改善的,保養只能防止肌膚年齡增加,卻無法徹底改善已生成的肌膚現象,但隨著美容醫療科技的發達,想要解決肌膚問題已不是難事!!

已進行飛梭脈衝療程的許安安透露,因為深知自己早已走出少女的頭銜,即將邁入帶有萬種風情的輕熟女階段,且合作對象的年紀卻是一年比一年年輕,才驚覺自己已邁入輕熟女的階段,更需要特別注意本來就有的細紋、雀斑、痘疤等問題,所以早在今年三、四月時就至盧靜怡皮膚科向雷射中心主任蕭晨隆醫師尋求《美女膚質保養之道》。

許安安表示,自己本來對鼻頭的痘疤相當介意,每次出差到外地拍戲,受天氣變化的影響,讓皮膚不僅缺水也容易出油,且因為痘疤的問題讓上妝前都要用許多粉來遮遮掩掩,使得鼻子妝感超重!在經由蕭晨隆醫師諮詢過後,許安安決定砸近10萬重金以飛梭雷射來除鼻部痘疤,並搭配柔膚雷射、碳粉雷射、美白導入等,進行複合性美顏療程,改善兩頰出油、雀斑、膚色不均的困擾。

蕭晨隆醫師進一部說明,單一種雷射治療可針對局部瑕疵進行改善,且局部成效都可達到70%的改善,但以許安安為例,用飛梭雷射搭配柔膚雷射、碳粉雷射、美白導入等綜合美容療程,刺激細胞和膠原蛋白新生、重組,達到深層除疤、除皺、除斑及縮小毛孔的效果,目前幾乎所有問題都有80%的改善,且平日僅需做簡單的保養動作,就可使肌膚維持完美的狀態,一天比一天水嫩,重新打造專屬於輕熟女們的第二張臉。

蕭晨隆醫師進一步分享熟男保養的秘訣,除了生活作息、飲食習慣的調整之外,每日清潔、防曬等基本功一定也需做足,再搭配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及美容雷射療程,就算年近40,也依然能擁有青春不老的baby face。(圖為:蕭晨隆醫師)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