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陳忠明醫師打造明星級完美微笑曲線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新式國民身分證上的大頭照終於可以露齒微笑了!妳滿意自己的大頭照嗎?根據網路「國民笑容大調查」顯示,超過7成以上民眾會擔心一口爛牙破壞了大頭照的美感,而最佳「微笑達人」的票選,由名模林志玲及師奶殺手裴勇俊,榮獲第一名殊榮。有趣的是,裴帥的笑容竟出現「陽光」與「假惺惺」兩極化評論,而如花和上流美的笑容則最令網友倒盡胃口,堪稱「微笑殺手」。素有微笑設計達人之稱的玩美牙醫陳忠明院長表示:「透過最新引進的WATERLASE水雷射牙齦雷射美容,可以輕鬆擁有和偶像一樣完美的微笑曲線!」

根據最新「國民笑容大調查」顯示,有超過7成民眾擔心拍照時露出太多牙齦或是一口黃板牙,因此不敢露齒微笑。而網友票選最佳微笑達人的女性代表則是第一名模林志玲,網友覺得志玲姐姐的笑容甜美可人,宛如鄰家姐姐;25%認為甜蜜教主王心凌的笑容活潑開朗,就像俏皮小公主一樣,但也有17%的網友覺得很做作。而當選微笑達人的男性代表是師奶殺手裴勇俊,33%認為笑容親切友善,充滿陽光氣息,是女性心中的白馬王子,但也有19%認為他的笑容很假、太職業化了。眾多名人中,新科金馬影后舒淇的笑容有17%覺得性感迷人;29%覺得馬英九的笑容十分誠懇自信,屬於「紳士型」;35%覺得如花笑容「很欠扁」,29%覺得許純美的笑容很俗氣。對此,玩美牙醫診所陳忠明院長建議如花不妨考慮將暴出的牙齦做個調整,並美白牙齒顏色,以扭轉民眾對她的負面觀感。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師奶殺手裴勇俊,笑時露出八顆貝齒的黃金比例,是最多網友指名想擁有的完美笑容。「有些人笑起來不美,並非齒列不整,而是牙齦比例不協調,造成牙齦裸露過多。許多人都忽略牙齦也需要整形和美白,才能擁有比例完美且色澤粉嫩的明星級微笑。」玩美牙醫診所陳忠明院長表示:「透過牙齦雷射美容,不需戴牙套矯正,同時可改善牙齦浮腫、遺傳性牙齦暗沉、嚼檳榔與抽煙所造成的色素沉澱,及使用劣質假牙後牙齦邊緣黑灰化的情形。」

  30歲的Jenny是旅行社客服小姐,皮膚白皙清秀的她,一直不敢盡情大笑。Jenny說:「高中時裝了劣質的假牙,造成牙齦嚴重浮腫,就像電影『食神』裡的雞姊,醜死了。」還有同事覺得她笑起來很像裂開嘴的馬,因而戲稱她是「小馬妹」!自卑的Jenny無法笑臉迎人,不只業績不好,連男人看了她嚴肅的晚娘臉孔都小生怕怕。進行牙齦雷射美容後,將浮腫的牙齦局部切除,並配戴全瓷牙冠,拉長牙齒比例,也遮蓋了原本萎縮的牙肉。陳忠明院長表示,Jenny使用的牙齦雷射美容係利用美國WATERLASE水雷射,手術全程免切開、免縫合,幾乎無痛感、不浮腫,恢復迅速,是目前詢問度最高的手術之一。Jenny露出嶄新笑容大方表示:「現在我不但業績提升了,連異性緣都變好了!」

  為了拍照時擁有完美笑容,近來不少民眾紛紛來詢問口腔整形,陳忠明院長建議:「牙齦雷射美容可在一至二週內快速並有效改善齒齦比例,術後保養輕鬆,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相信許多和Jenny有相同困擾的小馬哥和小馬妹們,從此可以盡情大笑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