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全國首創『無痕體雕隆乳術』 豐胸、縮腹兼肚臍整形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愛美是女人天性,隨著整型風氣日盛,為求完美身形,越來越多女性情願躺在手術台上,進行豐胸、抽脂、整臍…等身材改造工程;但每動一次手術,除了要忍受皮肉之苦,還得承擔術後留疤的風險。基於體貼女人的心,花漾整形外科院長黃乾誠醫師首創「無痕體雕隆乳術」,不但一次完成隆乳、肚臍整形及腹部雕塑三種手術,而且術後幾乎沒有傷口。
「無痕體雕隆乳術」是經由肚臍施行手術,先進行隆乳手術,再從同一個切口進行腹部抽脂雕塑,最後將肚臍進行形狀修改,手術完成後,傷口隱藏在肚臍中,因此,從外觀上看不見任何疤痕。黃醫師表示,傳統隆乳是經由腋下、乳暈或是乳頭四周開刀,容易留下疤痕,且非常疼痛,而抽脂則是所有整型項目中最疼痛的手術;但無痕體雕隆乳,切口在肚臍,不僅一次進行三種手術而不留痕跡,且選擇肚臍進行手術,可大大減少疼痛感;手術完成後,病患當天就可以回家休息,隔日上班也沒問題。
「無痕體雕隆乳術」的優點包括:無疤、出血量少、疼痛少、恢復快,讓不少愛美女性躍躍欲試;但黃乾誠醫師強調,「無痕體雕隆乳術」仍與一般手術一樣,術後會有淤青及水腫,因此手術後三個月內,需定期回診做胸部按摩,並穿上彈性衣加壓,以促進皮下脂肪組織空洞癒合及皮膚收縮,術後大約二到三個月可完全復原。
今年30歲、在竹科任職的陳小姐,因為擁有小胸部、大肚腩的歐巴桑身材,缺乏女性魅力,雖然天天身處男人堆中,沒有任何桃花緣就算了,一群科技新貴同事還很毒舌地戲稱她為「孕婦」,加上好友們個個身材姣好,讓她相形見絀,每次去夜店玩都是壁花一族,連工作量都比其他女同事繁重。
為改善體態,陳小姐下定決心隆乳、抽脂腹部,但詢問過多位醫生,都要她分兩次動手術;陳小姐苦惱的說:「我沒有這麼多的時間,而且要下兩次決心、動兩次手術,很可怕耶!」2週前,陳小姐進行了三合一「無痕體雕隆乳術」。陳小姐表示:「黃醫師一次為我解決平胸、大肚及凸肚臍的問題。雖然現在還有一些淤青,但配合按摩,手術的效果越來越自然。」陳小姐還笑說,身材變好後,她自信十足地挺胸走路,已經有不少男同事注意,開玩笑地問她是穿了哪牌塑身衣才有這種腰塑、奶挺的效果;陳小姐打算年後跳槽、轉換跑道,希望成為新同事眼中智慧與美麗兼具的性感女神!
整型技術日新月異,國內醫界已超越亞洲其他各國水準,黃乾誠醫師認為,這種最新的三合一「無痕體雕隆乳術」,讓女性動一次手術,就不留痕跡完成身材雕塑『腰塑、奶凸、肚臍水噹噹』的夢想,勢必會成為整形的新主流,也會讓許多愛美但又怕痛的女性趨之若鶩!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