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內視鏡五爪勾提頰拉皮 拉出S型微笑曲線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年輕女性雙頰豐滿立體,由側面45度看,都會出現一條「S型微笑曲線」,代表人物如貴婦孫芸芸、名模林志玲以及小s。但隨年紀增長,臉部皮膚若不敵地心引力,易變形成「L型曲線」,嚴重者更有「臉部土石流」的慘況。國際整形美容外科院長吳榮引進美國最新的內視鏡專用固定器-五爪勾,以其近45度角的強大斜提力量,重新拉回下墜的組織,重塑「側臉S青春曲線」,惱人的法令紋也自然而然的淡化、消失,臉頰回復緊緻,重拾明亮的年輕本色。
吳榮院長表示,五爪勾拉皮「內視鏡提頰」屬於微創手術的一種,只需在兩側太陽穴附近的髮線內,各切開一2公分的傷口,放入細長的顯微內視鏡,再從外接的放大螢幕操作內視鏡,深入臉部組織與骨頭的間隙,避開血管、神經,將骨膜剝離後,將「提頰五爪勾」固定在軟組織的深處,再把一整片組織3D立體式拉提後固定,傷口小,且幾乎不淤青血腫。
吳榮院長指出:「傳統拉皮需切開臉皮,留下40至50公分的拉皮疤痕,恢復期較久也易產生血腫,而且拉完皮後很容易變成平板的面具臉。而五爪勾提頰使用特殊的固定方法固定,能平均分攤拉力,較不易造成鬆脫情形,不僅效果至少可以維持10年以上,而且完全看不出疤痕。」
五爪勾固定器通過美國FDA核准已五年,台灣也通過衛生署核准內視鏡拉皮加上「五爪勾」的運用,現代醫學科技突飛猛進,人們在對抗地心引力也屢發奇招,五爪勾拉皮技術使得整形手術又進入一項新紀元,對愛美的人來說,又多了一種選擇。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