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秋冬白皙大作戰 美顏針流行新選擇!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秋冬季節到來,許多愛美的女性都開始打理自己的「面子」,除了保濕之外,也要趁秋冬太陽沒那麼大的時候,將美白工作徹底做好,但是市面上美白產品琳琅滿目,什麼才是好的選擇?愛玩美診所李朝熙院長表示,現在市面上流行的美顏針,不但方便並且效果快速,近年來相當受女性朋友的喜愛。

李朝熙院長說,美顏針是維他命、礦物質、胺基酸和抗氧化劑所調配而成,醫師會依照個人的不同需求作出處方,考慮的因素包括身體健康的狀況、經費和時間的限制、以及不同美白標準或其他的需求。

基本上,美顏針就是營養針,補充和調整現代人因飲食起居的異常、生活的壓力、陽光的曝曬、和環境污染下所造成的身體失衡現象。當身體的毒素排除、每個細胞都營養充足,自癒力便會讓肌膚回復光彩。

除了能夠抗氧化、去斑、讓肌膚變明亮有朝氣等之外,李朝熙院長更強調,在施打美顏針同時,也是在為身體補充營養,當體內的營養足夠,自然免疫力便會跟著加強,比較不容易感冒,有過敏症狀者也會好轉,而且身體能量增加,更有精神活力,大腦運作的記憶、理解力會增加,視力變較好,心情上較放鬆、較能夠抗壓,身體暢通後部分還可以改善便秘,傷口上癒合也快,對女性來說也能夠紓解經痛,不容易失眠,其他還有像是不易抽筋、溼疹改善、不易偏頭痛、去口臭等等好處。

  不過許多抱著美麗幻想的女生,以為只要靠美顏針就可以從「碧昂絲」膚色變成「奧黛麗赫本」的超美白肌,李朝熙院長也提醒愛美女性,美顏針可以美白肌膚的程度,可以依照大腿內側的膚色或手臂腋下的部位來做參考。因為這些部位是太陽不容易曬到的,表示原始的膚色,作為能有多白的依據

被朋友戲稱「黑美人」的模特兒小萱,就是因為膚色較暗沉常常試鏡被拒,很多代言機會因此消失,透過美顏針治療後,小萱的膚色明顯白皙透亮,連之前手腳冰冷的問題都獲得改善,還有朋友誤以為小萱去做脈衝光,小萱開心的說:「臉色不用看起來灰灰暗暗的,整個人氣色變得很好,最近我還接下某保養品廣告代言,終於可以擺脫黑美人了!」

  有需要施打美顏針的民眾,李朝熙院長建議有幾項要點必須注意:1. 首先當然要有合格醫師、護士等執照2. 診所環境是否乾淨舒適3. 有諮詢師,態度親切,能詳盡解答每人不同問題4. 成分、劑量和價格公開,能充分做好溝通來調配個人劑量。5. 無菌操作注射,例如使用拋棄式注射和消毒器具、注射部位完全消毒等,保障自己的安全。
(圖為: 圖左為接受美顏針治療何小姐,圖右為愛玩美診所李朝熙院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