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CoffeeBerry®咖啡多酚有效改善肌膚老化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食用維他命C、E抗氧無效,皮膚保養怎麼辦?美容、保養界盛行近五十年的氧化自由基理論,遭受英國學術期刊近期發表的一項研究質疑,食用維他命C、E來抗老化,可能徒勞無功?國泰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詹育彰醫師為此進行詳細的分析解說,同時,介紹保養品界新興運用的強效抗氧化成分-CoffeeBerry®咖啡多酚。

科學家偶然發現了咖啡農場採集工作者的手部肌膚細緻異常,與工人受盡日曬、風霜的臉有著天壤之別,從此開啟科學家研究了CoffeeBerry®咖啡多酚的契機,史帝富藥廠也率先投入研究,成功將咖啡多酚導入保養品中,獨家推出以咖啡多酚為主要成份的抗老保養品REVALÉSKINTM若芙琳TM煥采系列保養品。

REVALÉSKINTM若芙琳TM煥采系列保養品通過美國FDA認可,確能有效對抗肌膚老化,2007年正式於美國上市,台灣今年正式於各皮膚專科診所推出,受到各大專業皮膚科醫師推薦。

造成肌膚老化的原因可分為內因性及外因性兩大類,內因性包含基因、荷爾蒙的變化、表情肌的運動以及重力的作用;外因性則包含陽光及自由基造成的肌膚氧化壓力而形成的老化作用,國泰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詹育彰表示:「抗老化必需從抗氧化做起,想要成功達到抗氧化(老化),關鍵在於抗氧化成份本身的抗氧強度、攝取的方式是否能確實為人體吸收。」將食物視為抗氧化吸收來源,很容易因為食物的烹調方式、或食物通過消化道的過程,喪失或降低其抗氧化效能,而失去原有的價值與意義。



自然界最強效的抗氧化成份-CoffeeBerry®咖啡多酚,被運用於保養品究竟效果如何?在美國舉行的臨床試驗研究,以雙盲與隨機的形式進行,所謂雙盲也就是研究主持者與使用者,皆不知所試用的是產品或安慰劑的情形下試驗;並針對50名受試者,隨機抽選出25位使用含有咖啡多酚成份的REVALÉSKINTM若芙琳TM煥采系列保養品,在為期12周的療程中發現,受試者最快在使用11天後,即感受到肌膚的改善,而其他受試者在使用REVALÉSKINTM若芙琳TM煥采系列保養品12周後,皮膚的皺紋、細緻及泛紅程度、脫皮的現象,在統計數字及整體的膚況都有明顯的改善,而且25位受試者皆無出現任何的刺激感及泛紅不適的反應。


更令人驚異的是CoffeeBerry®全天然多種多酚成份自然組合而成,這些多酚成份各司其職,形成美膚四重奏,運用於保養品時不需重新調配成份比例,而又因為成份溫和,適用於醫學美容術後抗氧保養,其中包括:
一、阿魏酸:能預防及抑制黑色素生長,具美白及淡斑功效。
二、綠原酸:刺激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含量快速增生,延緩細紋及皺紋生長,並持續提供肌膚水份。
三、花青素:掃除自由基,並能抑制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分解流失,保持肌膚彈性與緊緻、不易塌陷。
四、奎寧酸:保養品中的美白及抗氧成份多帶刺激性,奎寧酸能有效抑制肌膚的刺激、過敏反應,並減少泛紅情形。

咖啡多酚成份的保養品受專業皮膚科醫師及美容師推薦,適合作為美容術後的保養品,詹育彰醫師表示:「很多民眾覺得做完醫學美容手術就一勞永逸、可以短時間之內不用花時間保養,其實在醫美術後,肌膚正值重生的脆弱期,挑選一隻好的抗氧化保養品,不但能加乘手術效果,並且延長手術後的肌膚狀態,延緩細紋再次產生的時間。」

(圖為: REVALÉSKINTM若芙琳TM煥采系列保養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