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經濟不景氣 貴婦省投資妝美麗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日前主計處剛公佈了最新的失業率,4.64的百分比較上個月增加了0.27個百分比,面對景氣寒冬,在市場一片不景氣之下,微整形反而逆勢上揚,許多貴婦們省下股票投資的錢,轉而投資自己的青春,且日前新聞報導也指出,有藝人藉由微整形改善財運。而面對市場上正夯的微整形,醫師表示其中以微波拉皮詢問度最高,許多女性都藉由拉皮來改善外貌。

微波拉皮術在引進台灣一年前已經過一年多的考驗,研究證明它可以在完全無痛的狀況下,達到皮膚緊實的效果。接受拉皮手術過程中非但不會痛,還會有像做SPA那樣熱呼呼溫暖的感覺,對於許多怕痛的民眾而言,無非是一大福音。張超翔皮膚科張醫師表示,過去傳統的電波拉皮非常疼痛,即使上了麻藥,仍有許多民眾無法抵擋那種劇痛感,過去傳統拉皮安全性也欠缺保障,失敗的話會有皮膚凹陷的狀況發生,效果也需2~3週才能顯現。

許多貴婦都會選擇微波拉皮抵抗歲月的痕跡,針對此現象卓玉麗皮膚科卓醫師表示,面對經濟不景氣,貴婦都省下投資股票轉而投資自己的美麗,而且微波拉皮治療1~2次即有明顯的效果,不像傳統拉皮需要2~3週的時間,效果才會慢慢顯現。而皮膚下垂情況嚴重者,可視情況調整療程次數,都可以獲得明顯的改善。

微波拉皮除了緊緻臉部、美頸,還可以纖腰,以及平小腹,改善臃腫身材,像是先生為政商界名人的黃太太因為鮮少運動,皮膚十分鬆弛,每次和先生出席社交場合都不能穿貼身的小禮服,讓黃太太心裡好憂鬱,直到最近下定決心把先生投資的錢省下來做了微波拉皮,沒想到才兩次的手術就讓黃太太成為人人羨慕的「小腰姬」,更不怕和先生出席會失面子了。黃太太開心的說:「我終於不再擔心和先生一起出門了!」

卓玉麗醫師表示,微波拉皮可以改善臉部歲月的痕跡,更講求全方位體雕,打造全身上下的美麗,不過張超翔醫師也提醒民眾,事前應慎選專業的醫療團隊,並和醫師做好溝通,以免貪便宜做了失敗的療程,反而得不償失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