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混血名模Liz微整體驗最新3D光波療程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新一代性感女神Liz(楊俐思)微整形迎新年,在今天2008年最後一天,體驗「達人診所」推出的最新「無痛3D光波療程」,改善長期使用化妝品造成色素沈澱問題,尤其招牌的性感豐唇,更恢復粉嫩的櫻桃唇,樂得她直說:「我現在沒有男朋友,希望回巴拉圭休假兩個月,可以找到親我的白馬王子!」尤其她媽媽很期待抱孫子,希望她找個帥老外,再生漂亮混血兒。
台灣、巴拉圭混血的Liz,來台灣發展兩年多,第一次體驗微整形,希望新年從頭開始美麗出擊,她說:「以前當雜誌模特兒,每天至少換五種造型,化五種妝,化妝師都用一大盤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各色唇膏,調色化口紅,都有色素怎麼卸妝也卸不掉,讓我的唇色愈來愈黑、愈來愈暗,希望找到改善的方法。」
為了讓她的美麗不失色,很怕痛的Liz找到蔡時安醫師體驗最新「無痛的3D光波療程」,這結合光能與電能,光能滲透皮膚達到淡斑,電能則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與重組,加速黑色素代謝,也讓唇形更立體,尤其與另一半熱吻時,不怕口紅被吃掉,裸唇也很粉嫩,Liz說:「我很喜歡曬太陽,所以臉上有斑、乾燥、毛細孔粗大的問題,用了3D光波淡班,皮膚也變緊實,連沈暗的唇色都更粉嫩。」
Liz全臉打130發,她說:「我從來沒有做過微整型,只有敷臉保養,剛開始打,我很緊張,但只有一點燙燙的感覺,其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恐怖。」對於日前上《康熙來了》素顏被虧,她一點也不介意:「我本來就很有信心才上這個單元,現在做完光波療程,對素顏更有信心了,因為完全看不到毛細孔了。」
Liz還期待好臉色招來好桃花,因為入行曾與陶吉吉傳緋聞,日前又被到與貼布小開施明廷約會,但都不是她的真命天子,她坦言:「跟我出去都會被拍,很多朋友都不敢找我了,跟施明廷也比較少聯絡,希望新的一年有好桃花,找到可以照顧我的人。」
尤其Liz台灣籍的媽媽還期待抱個漂亮的孫子,她說:「我媽住巴拉圭,每次跟我通電話都會問我有交男朋友嗎?如果有一定要寄照片給她看,因為她希望我的男友一定要好看,因為孫子漂亮就好,所以我朋友都覺得我媽媽希望我交外國男友,再生混血兒,不過我擔心我是混血,如果另一半又是外國人,小孩混太多國家,不知道長什麼樣。」
對於台灣元旦假期休四天,Liz的經紀公司為了慰勞她,不惜推掉新年檔期數十萬元的通告收入,給她兩個月的長假,讓她(一月一日)搭早班機回巴拉圭探親,Liz說:「我已經兩年沒回家了,因為機票近台幣十萬元很貴,而且要飛三十六個小時,從日本、美國、巴西轉機到巴拉圭,一定要有長假,回去才划算。」所以她很認真工作,今年活動代言、主持節目大豐收,幫媽媽買了很多化妝品、衣服當禮物,她說:「很高興要回家了,可是最近天天夢到我人到巴拉圭,行李不見了,希望一切順利。」
預計明年二月中返台的Liz,也透露新年計畫拍戲、出版有內容的寫真書,她說:「我很喜歡工作,之前有客串電影,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拍偶像劇,還有寫真書也要有好的企畫,我不想只是有照片的書。」所以她新年願望是身體健康,有更多工作,還有好的桃花,事業愛情都得意。
(圖為:Liz首次體驗微整形,打造陽光透亮膚色與誘人的櫻桃唇,期待招來好桃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