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首創複合式雷射緊膚燃脂 打造完美身型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連續假期間,每每吃太多又不運動,造成腰、臀、大腿等局部脂肪堆積,收假上班後,求助減肥及雕塑身型的宅女、腐女、干物女、廚餘媽媽爆增約二成。

根據一份網路調查顯示,一般民眾最在意的三大肥胖問題包括:皮膚鬆弛、橘皮組織增生,及脂肪堆積造成的凹凸不平;皮膚科醫師王朝輝表示,全台首創的「複合式雷射緊膚燃脂」,利用雷射破壞脂肪的細胞膜後,再藉由水刀分解、抽出被破壞的深層脂肪細胞,可快速消脂、達到局部塑身效果,手術過程微創、零恢復期且不易復胖,不僅讓腰圍在四週內減少五吋,還有緊實、拉提肌膚的效果!

  日前藝人蔡佳宏因雷射溶脂失敗,導致兩腿粗細不一致、手臂甚至還有脂肪凸起的狀況,讓雷射溶脂這項技術遭到質疑,對此王朝輝醫師說,傳統雷射溶脂效果通常要等半年才會出現,兩腿粗細不同有可能是雙腿運動量不相稱、或醫師使用的雷射能量不均衡所造成的;而手臂的脂肪凸出現象,多半是體質關係,可能是身體細胞在修護過程所產生的組織纖維化現象,屬正常的復原狀況,但並不多見。王朝輝醫師強調,雷射溶脂的雷射能量取捨在手術過程中相當重要,因此慎選手術醫師很重要。
  
  王朝輝醫師表示,傳統雷射溶脂術所破壞的脂肪細胞,只能等身體自然新陳代謝,得花四到六個月才可以看到顯著的效果;此外,傳統雷射溶脂只能處理較淺層的脂肪,所以復胖可能性不小,對講求效率的現代人而言,並非最好的選擇。複合式雷射緊膚燃脂則結合二代雷射燃脂與水雕溶脂兩項塑身特點,利用極細光纖探針深入皮下脂肪層,打入波長1064mm的銣雅鉻雷射,瞬間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利用水雕溶脂術──以水壓打碎脂肪組織、以金屬管抽出,加速溶脂速度、還能處理較深層的脂肪。手術過程出血量低、恢復期短、效果快速且不易復胖,更重要的是患者沒有抽脂後的疼痛感。

在保養品公司擔任品牌公關的李先生,過去也是螢光幕前的男模特兒,身材相當姣好,但在轉行後,卻因工作壓力大、飲食不均衡及作息不正常,導致腰部曲線慢慢走樣,工作的同事都取笑他「團結一致」的腹肌,活像是發福的中年男子,讓過去在伸展台上走過秀的他相當困窘。

李先生試過許多塑身產品,包括辣椒膏、呼拉圈及飲食調理,都無法有效拯救腰部曲線,後來經朋友介紹,李先生決定用複合式雷射緊膚燃脂來搶救腰身,在一個月左右腰圍瘦了5吋,術後腰部線條更變得緊緻結實,讓在時尚界工作的同事驚嘆不已,好友名模張虹看了李先生術後成果更是心動不已,當下決定報名療程,張虹期待道:「未來希望往23吋小蠻腰更進一步,要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許多人都都有錯誤觀念,認為「抽脂是胖子才會做的手術」,但王朝輝醫師表示,現代人更想局部塑身,尤其女性最想擁有「腰束、奶膨、俏臀」的魔鬼身材,即使體重符合標準,也容不得脂肪破壞身材曲線,因此,最近民眾到整型診所進行複合式雷射緊膚燃脂術的族群,肥胖與塑身的比例各半,而且除了對身材斤斤計較的女性之外,許多「中廣」小腹男,也在老婆、女友的「勸說」下前來求診。

王朝輝醫師強調,雖然複合式雷射緊膚燃脂幾乎是沒有風險的,但對麻藥過敏的患者仍不適合做這項療程,另外有心臟病、心血管方面疾病或是懷孕的患者,也必須事前與醫師進行充分的討論,他更提醒民眾,複合式雷射緊膚燃脂並非萬能,還是要搭配運動及飲食方面的控制,並且定期回診,才會達到最好的效果。(圖為: 王朝輝醫師與案例李先生及女模張虹合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