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午休美容風 賓士級雙模脈衝光快速還你好臉色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年前經濟慘綠,你的臉色也很菜嗎?許多女性生活工作壓力大,影響荷爾蒙變化的結果,就是臉上出現壓力斑,臉色也暗沉。愛玩美診所李朝熙醫師表示,許多愛美的女性民眾看準脈衝光可快速改善臉部肌膚的優點,都會利用午間休息時間,到診所求助醫師幫忙恢復好氣色。

忙碌使人憔悴,也忙得忘記保養與防曬,想要求助脈衝光快速美白與除斑,卻也得小心脈衝光帶給肌膚的傷害。李朝熙醫師表示,坊間許多沙龍與診所都打脈衝光除斑美白促銷,但是傳統的脈衝光為能量不均的橢圓形波設計;而且機器本身在釋放光源時,單模光纖只能過濾紫外線,無法過濾皮膚吸收水份的波段,容易讓患者產生如燒燙傷的灼熱感,術後會導致皮膚紅腫與灼傷,如果操作不當,反而會造成患者臉部暗沉、反黑,甚至產生斑馬紋。

李朝熙醫師提到有一種最新研發的「雙模脈衝光」,打破了波型設計的侷限,採用完整的方形波,讓能量光穩定釋出,只保留具有醫療效能的波段,副作用近乎於零;且過濾吸收水份且會造成皮膚灼傷波段,讓光療過程穩定且有效果。「雙模脈衝光」一次療程約需20分鐘,完成一次療程,患者的肌膚就有1~2個色階的差異,效果顯著,而且沒有傷口,不需要恢復期,可立即上妝,不影響生活作息。李朝熙醫師表示,不少上班族會利用午休來做個光療,然後馬上白皙回去繼續上班。

擔任金融主管的陳小姐,金融風暴襲擊下,工作總是早出晚歸,又面臨公司裁員的壓力,以往重視的保養與防曬也都因為過於忙碌而忘記,陳小姐易長斑的體質讓臉上斑點不斷增生,臉色也暗沉不已看起來很沒精神,但礙於工作時間,假日又要陪家人無法挪出時間改善臉部肌膚的狀況,直到看到同事中午午休都會相約出門,回來後卻發現大家臉上容光煥發,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可以利用午休快速改善斑點與暗沉,還能在術後馬上上妝不影響工作,讓她直呼醫療科技真是太神奇了!

像這樣為菜菜臉色所苦卻擔心失敗反黑的女性不在少數,李朝熙醫師最後提醒大家,只要尋求穩定安全的儀器加上專業的醫師,並且在治療之前與醫師做好充分溝通,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乾淨漂亮的臉蛋迎接新的一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