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年整型微整型變臉 搏人氣搏好運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新的一年,面對景氣蕭條失業潮,要工作運大開,最近想靠微整形改運的民眾激增,有人填山根補財庫,有人豐太陽穴來增加貴人緣,期盼改運、改心情,在牛年可以扭轉乾坤,撇開不景氣找到「前景」與「錢景」。而常見的提眉、隆鼻、消法令紋、豐頰、除眼袋等微整形遂成為民眾開運的新幫手,醫美技術不勝枚舉,玻尿酸、肉毒桿菌等各具功效,民眾如何在不景氣中,花小錢變臉改運,也成為整型前的必修課題。

麥茵茲美形診所醫事總監黃美月醫師表示,運用玻尿酸、肉毒桿菌進行開運整型是最常見的方式。以玻尿酸而言,因具有保持皮膚彈性、鎖水與保濕潤滑作用,加上不溶水性、低代謝率、高吸水、高保水以及不易在組織轉移的特性,近來常被用於軟組織填充。而目前玻尿酸的施打方式也有了新的突破,黃美月醫師表示,新式以「支撐概念」為主的「魚骨式玻尿酸注射法」,以「支撐」取代「填充」,因為皺紋缺乏彈性,魚骨式玻尿酸注射法僅在皺紋底下的真皮表層肌膚注入玻尿酸,皺紋被撐起後,法令絞自然地就能變平滑,這是一種全新的思維。

肉毒桿菌則因具有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達到放鬆肌肉,以消除因臉部肌肉過度活動所產生的動態性皺紋,後來應用更廣,幫助縮小咀嚼肌肉,已達到修飾臉部輪廓,柔化臉部線條。黃美月醫師說,目前發展出新一代的肉毒桿菌素(Nefertiti)全臉拉提術,透過上下肌肉拉力互相牽制,達到緊實臉部效果,除強調上半臉的注射外,更著重在側臉下顎線的注射,不只著重臉部曲線,還修飾了頸部線條,看起來更年輕。此技術以30歲到45歲的的熟男熟女最適合。也因為具有如此特性,玻尿酸、肉毒桿菌兩者常被運用在隆鼻、消法令紋與豐頰、豐太陽穴等開運整型上。

黃美月醫師說,在增進事業運與感情運上,許多人都會選擇填補太陽穴以求有貴人相助以及增進異性緣,而要讓太陽穴(夫妻宮)豐滿,在微整形上可透過玻尿酸或脂肪注射。當前的脂肪注射多以抽取腹部或是大腿的脂肪,經過離心篩選後,以較優質的脂肪組織移植到身體其他部位,由於脂肪組織會在新的移植地存活,所以可改善凹陷變形的太陽穴(夫妻宮),而不會有排斥或是過敏的不良反應。另外,許多山根部位較不堅挺的民眾也可將象徵福氣、長壽、權勢與人氣旺的山根部位透過玻尿酸或自體脂肪墊高,讓來年更加順遂。

象徵貴人多的蘋果肌也是新春開運整形的重點,由於臉頰凹陷,會影響事業,而飽滿圓潤的臉頰,微笑時,會增添親切感,進而增加貴人運,也能讓事業圓滿,像是名媛孫芸芸與關穎都屬其中,但想擁有蘋果肌增運勢,不需動刀,民眾可考慮注射高分子玻尿酸,就能擺脫苦臉,營造出微笑好命臉。
黃美月醫師說,玻尿酸與自體脂肪除了可以填補太陽穴與墊高山根外,對於用來消除歲月的痕跡,法令紋也很有用,法令紋是代表社會地位的象徵,也是臉上較常也最明顯的紋路,但法令紋太深會顯得老氣且凶惡,所以許多人也可以透過填充物,像是玻尿酸與自體脂肪,改善面相表情,讓面相更顯年輕貴氣,進而開運增財,甚至可以搭配肉毒桿菌、冰晶微波或是開穴射頻儀來加強填平的工作。而象徵勞碌命,令人困擾的魚尾紋則可以用肉毒桿菌注射改善。
除了太陽穴(夫妻宮)與山根之外,會透露女性年齡的雙眼,也是許多單身男、女必整的部位,眼睛看起來水汪汪的、眼尾上揚,通常有這樣面相的人,異性緣總是較好。只是眼袋與眼尾下垂是許多人會面臨的問題,就處理眼袋來說可透過大粒子的玻尿酸把周圍凹陷的部份補起來,提供組織支撐力與持久性。或者使用半導體脈衝雷射,改善眼部周圍細紋與下垂眼尾,使其眼部肌膚更加平滑、緊緻,同時更有拉提眼睛,減少皺紋、改善眼尾下垂。再搭配肉毒桿菌注射,可改善長期擠壓眼部肌肉所產生鬆弛的細紋,且對於消除眉間紋、魚尾紋、下眼瞼紋,增加自信,擺脫勞碌的苦命臉,在新的一年中電眼讓民眾桃花不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