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對抗景氣寒冬 全台醫美業者大結盟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金融海嘯席捲全球之際,身為儀器外銷廠商,以製造光力學技術醫美產品起家的捷盛科技,希望能為台灣醫美市場盡點心力,將號召全台知名醫美診所,希望透過結盟整合醫美診所,培養團隊的實力,集體擴大市場佔有,開創新藍海契機。捷盛科技總經理游翔行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已獲得十多家醫美診所響應,希望能有更多志同道合的醫美診所共襄盛舉,目標超越40家以上,與全國各地的醫美診所共同為台灣醫美專業領域而努力。

游翔行表示,捷盛科技以研究光力學為主旨,並將其研究運用在開發光學醫療儀上,結合各種電子技術,如LED晶片、LED封裝技術等,讓光療技術更廣泛應用於醫療與醫美上,像是鼻用紅外線燈就在市場上獲得廣大迴響,2年內,在台就已進入數萬個家庭中,更外銷超過20萬台以上至海外,並在其通路的銷售榜上名列前茅,其他像是動力光療法所用之儀器光療儀在醫美診所、大型醫學中心與區域醫院也都廣泛被使用。

同時,游翔行強調,目前美容市場藏有許多非專業所領導的潛在隱憂,如沒執照、不合格甚至是走私的醫療儀器等,對於民眾而言都是威脅,因此此一聯盟機制希望能號召全台醫美診所,共同組成醫美聯盟。目前已獲得全台北、中、南十多家醫美診所首肯,例如,北部的第凡內醫美中心、肌優谷診所、杏誼醫美中心、黃承昌診所與仁欣診所,中部的新奇美診所與曾漢棋綜合醫院,南部則有元和雅醫學美容、東部的景春診所等,但游翔行希望能號召更多醫美診所一同參與,藉由團結整合的力量來去除美容市場所存在的非專業潛在隱憂,不讓劣幣驅逐良幣,提供民眾醫療級的品質水準,更透過專業醫師與醫美診所的領導,來導正民眾錯誤觀念,並迎接下一波的醫美市場大榮景。

(圖為: 捷盛科技游翔行總經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