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小馬體驗最新Dr.Jetts動力光健髮術治禿頭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藝人小馬(倪子鈞)掉髮十四年,今(3/11)天重現「生」機,原本有地中海禿的頭頂,長出二成的髮量,他開心表示:「我現在髮量變密,一點也看不出來我是禿頭,整個人有自信,人緣變好,最近有兩位新人女星常跟我通電話、簡訊,互有好感,希望以後有機會跟其中一位交往,兩年後結婚。」

屬牛的小馬,本命年要從『頭』開始,已經三十六歲的他,希望今年事業愛情交出好成績,過年後開始體驗Dr.Jetts動力光健髮術,透過過微針滾動與動能光療中的藍光殺菌、抗油,紅光細胞增生,才一個多月髮量明顯變多,髮根也變粗,加上戒吃辣、少抽煙與吃宵夜,整個人從六十四瘦到五十六公斤,臉氣與氣色都變好,他透露:「我是看到好友范逸臣因為《海角七號》,像噴射機一樣爆紅,讓我也想朝電影、戲劇做新的嘗試。」

但深受掉髮困擾的小馬,之前幾乎快光頭,戲劇試鏡常被打回票,加上五年來為八大「世界第一等」跑遍五十多個國家,每個月有近二十天在國外,讓他根本沒辦法好好做健髮療程與接戲,只好試一些偏方,包括擦避孕藥、生薑在頭皮,用鹽巴、水晶肥皂洗頭,還有買中醫健髮水自救,還吃過柔沛,前後花了五萬多元,他說:「後來我太懶惰就沒繼續,還好毛囊沒壞死,拜現在醫學進步,找到一線生機,讓我有機會長出頭髮,未來可以做造型拍戲。」

對於之前有健髮中心被爆藝人代言造假,小馬認真表示:「曾經有三個產品,一共出價五十萬元請我代言或見證,但我沒時間試用,全都推掉,這次是我剛好接拍大風劇團歌舞劇《美好的人生》有三個月時間待在台灣排練,可以做完健髮療程,真得試用有效,才會出來見證,絕對沒有做假與偽造髮量,一定要對消費者有交代。

小馬也強調:「今天是見證,不是保證,健髮一定要配合生活作息與飲食習慣,持之以恆做治療,像我剛開始頭皮被滾針時會緊張,現在每次兩小時療程,已經可以睡覺,當做休息,希望今年改頭換面,全新出發。」尤其計畫兩年後結婚的小馬透露:「我現在有兩位不錯的對象,都是圈內新人,先從朋友開始,慢慢觀察,現在還不敢追,怕之後不成,我會很難堪,所以先從打電話、簡訊關心,其中有一位已經見過我媽媽,希望未來以結婚前提交往。」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