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義乳新選擇 果凍矽膠人工義乳獲得衛生署核可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乳房重建手術現今已有更自然、更貼近真實胸部組織的娜琦麗(Natrelle®)果凍矽膠義乳選擇,能為乳癌病友造就更自然柔順的乳房曲線,在心理上也更容易適應及面對日後的治療及康復過程。

台北榮總整形外科馬旭主任指出,在不影響疾病預後及追蹤治療的前提之下,若能以手術方式來重建所失去的乳房,相信對於乳癌患者心理上的衝擊應可減輕不少。為了幫助更多患者重建自信,馬旭醫師進一步說明,依衛生署規範目前的果凍矽膠重建可用於因乳癌或外傷移除乳房組織者,及可用來修正或改良上一次重建手術的結果。

製造娜琦麗(Natrelle®)的愛力根公司表示:娜琦麗(Natrelle®)果凍矽膠義乳已獲准於全球超過60個國家使用,同時也是澳洲、日本以及歐洲女性的第一選擇。

果凍矽膠義乳在過去二十年內逐步發展,隨著產品設計與製造技術的改良,愛力根不斷致力於提高產品的性能與安全性,其獨特的專利patch外殼補片技術,可提供360度全方位覆蓋保護,比以往的義乳設計多了一層阻隔,可有效抵禦25倍乳房X光檢查時的壓力、長期破裂率低。娜琦麗(Natrelle®)果凍矽膠義乳系列帶給各種身材比例女性最適合的選擇,創造出更舒適、更自然的美學效果,同時使產品安全性與有效性達到盡善盡美,幫助乳癌病人獲得良好的術後重建及生活品質。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