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日天皇現身健康檢查學會50周年祝賀會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88水災肆虐南台,造成台灣災情慘重,儘管直至現在重建之路仍是一大工程,但國際間紛紛伸出援手讓台灣倍感溫暖,連鮮少露臉的日本明仁天皇也在Ningen Dock健康檢查學會創立50周年紀念祝賀會上表達高度關切,並對唯一的台灣籍代表輝雄診所院長劉輝雄透露出對災情的深入了解與慰問,不難發現國際間對八八水災的關心。

劉輝雄表示,明仁天皇透過媒體得知台灣88水災災情嚴重,特地利用機會詢問災後台灣各地的最新狀況,言談間透露出對台灣的關切。劉輝雄說,一向低調的明仁天皇與皇后此次露臉,是因為出席已有50年歷史的Ningen Dock(健康檢查)學會周年紀念慶典,該會為日本健康檢查業界歷史最優久的學會組織,而此次也吸引了海內外共4千多人參加此醫學盛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