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風靡全球 史上最具革命性抗皺產品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 Good skin labs品牌繼風靡全球的【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之後,再次推出具有高效抗老化與抗皺功效的臉部保濕霜【TRI-AKTILINE TOTAL FACE瞬間抗皺全臉滋養霜】。能與瞬間抗皺除紋霜相輔相成的獨特配方,是專為賦予肌膚舒適的保濕效果所研發,並可使用於全臉肌膚。【TRI-AKTILINE TOTAL FACE瞬間抗皺全臉滋養霜】能夠像柔焦效果一樣,使細紋與皺紋看起來明顯淡化,持續使用後,還能看見明顯減少皺紋的長期效果,呈現光滑柔嫩的膚質。搭配【TRI-AKTILINE TOTAL FACE瞬間抗皺全臉滋養霜】一起使用,就能體會極致抗皺功效與立即性的保養成效。

【TRI-AKTILINE TOTAL FACE瞬間抗皺全臉滋養霜】屬於潤澤的臉部保濕霜,能輕鬆推勻於肌膚,立即填補細紋、表情紋與深層皺紋,呈現光滑細緻的膚質。Good skin labs研發此款保濕霜的原因在於全球消費者的廣大迴響,消費者希望能擁有與【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效果一致卻能全臉使用的產品。【TRI-AKTILINE TOTAL FACE瞬間抗皺全臉滋養霜】不僅具備瞬間抗皺除紋霜的明顯抗皺功效,更能為肌膚帶來絕佳的保濕度。

Phytomatrix 100植物性多重緊緻配方:萃取自大豆的全新高效成分,富含蛋白質、醣蛋白與多醣,可增強肌膚真皮結構,能抵禦生理及紫外線所引起的提早老化跡象,使肌膚更顯光滑緊緻,明顯減少細紋與皺紋。他同時能增強上述三種主要抗皺成分的運作與效果,強化抵禦老化跡象的成效。

Multi-emollient Formula三效保濕鎖水配方:能提供肌膚日常所需水分,達到瞬間補水、快速滲透到底層,同時長效鎖水的功效。增強彈力結構,使肌膚更緊緻有彈性。
(2010/10/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