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全台唯一通過衛署許可 雌激素系列保養品上市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
全台唯一通過衛署許可雌激素保養品「Lucky Mary雌激素系列保養品」,獨家技術製造與人體幾近相同的雌激素(雌二醇),能有效補充熟齡皮膚所需的雌激素,恢復肌膚年輕時的水嫩與細緻。「您知道女性美麗來自雌激素嗎?」雌激素是女性最重要的荷爾蒙之一,主要由卵巢分泌,也有少部份從皮膚或脂肪組織分泌,影響許多身體的作用。

雅丰麗緻診所院長張松源醫師表示,很多人在更年期、停經後卵巢功能減退,無法分泌足夠的雌激素,就開始會有典型的更年期症狀,像是熱潮紅、盜汗、心悸等不適,更年期的婦女也容易出現體態發福、肌膚老化的問題,就是因為雌激素不足的緣故。

張松源醫師提到,補充外用雌激素可增加肌膚膠原蛋白含量,活化真皮層內的結締組織新陳代謝,可以讓皮膚變厚,同時更加緊實柔軟,這是雌激素與皮膚上的雌激素受體作用結合後所產生出來的結果,不過並不是所有的雌激素都是適合服用與補充的,必須注意其種類效用、與使用方式,否則不當運用連帶也可能提高罹患乳癌或是子宮癌的風險,現在一般臨床上使用的醫療級雌激素(Estradiol),屬於一種特異性荷爾蒙,使用在人體上的雌激素要與雌激素受體作用結合後才產生作用。

Lucky Mary產品研發經理陳玉昌表示,愛美的女性對於「雌激素」一定不陌生,全新的Lucky Mary雌激素系列保養品,是結合知名默克藥廠獨家專利配方與法國多項專利,取自酵母培養胺基酸、再利用生技製造最接近人體細胞結構的雌激素(雌二醇),成分來源可靠透明化,醫療級雌激素設定於200國際單位,局部針對皮膚塗抹,不會產生其他器官的不良反應。

Lucky Mary為國內首支(現今市面唯一)通過衛生署許可的雌激素保養產品。全新的Lucky Mary雌激素系列保養品,主要針對輕熟齡女性肌膚,開啟肌膚的時光密碼。

Lucky Mary品牌發言人陳昱臻表示,整整一年的研發、努力終於在2010年,積穀國際Lucky Mary雌激素誕生了【Lucky Mary】不求優雅繞舌的品牌名稱,希望將Lucky Mary與「美」串聯起來,想到美就想到Lucky Mary,而 Lucky Mary新品牌的成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