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年老垂臉OUT 年輕緊實IN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隨著年齡逐漸增長,臉上的肌肉失去張力,臉看起來鬆垮垮的,脂肪不聽話往橫的發展,不僅變成大餅臉,雙下巴也跑出來了,想讓臉型回復緊緻感,重回少女般的年輕肌膚,除了靠平常肌膚的保養之外,醫學美容療程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醫學美容診所張芹醫師表示,運用簡單的方式、瑣碎的時間,就能使皮膚會變得較為緊實、光亮、飽滿有彈性。由於光波拉皮具有不用動刀、恢復期短、安全性高的優點,因此頗受消費者的青睞;臉部有細紋、肌膚粗糙或出現輕微鬆弛老化現象者,以及身體局部的鬆弛、紋路(如:生產後的妊娠紋、肥胖紋等),都可藉由光波拉皮獲得不錯的改善。

光波拉皮是利用特殊治療探頭,將紅外線光波能量均勻、準確地導入皮下3~5m真皮層之處,刺激肌膚底層中的膠原蛋白再生及重組,進而達到緊緻拉提、縮小毛孔、改善膚質的目地。一般光波拉皮的療程時間依患者所需治療的區域大小而定,通常一個臉部約40~50分鐘即可完成,由於只需簡單地在表皮塗抹麻藥,所以能夠縮短治療時間,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無疑是一大優點。

醫學美容診所張芹醫師說明,接受光波拉皮治療後,肌膚會產生大量的膠原蛋白,又以術後2~4個月的治療效果最為顯著。一般會建議患者進行3~5次的療程,每次療程間隔約1~3個月,若保養得當,緊緻拉提的效果約可持續1~2年以上;張芹醫師也提醒:「實際的施作次數,還是必須依據病患的年齡、術後反應及皮膚老化狀況等進行評估。」

光波拉皮的痛感較低、復原期較短,又不像傳統的拉皮手術會造成紅腫、瘀血等較為明顯的傷口,一般治療後只會出現微紅,通常20分鐘之內就會消失,不會影響生活作息,隔天可立即上妝,且施打後皮膚會變得較為緊實、光亮、飽滿有彈性,是一種安全性佳的「拉皮術」。

張芹醫師最後提醒愛美消費者,千萬別因為怕麻煩,或是一心只想追求快速變美,進而胡亂要求接受醫美療程,小心後果不堪設想!建議事前可多蒐集相關療程資訊,在門診諮詢時多跟醫師討論,並提出心中的疑問;在瞭解療程細節與解決心中的疑惑後,也才會比較放心並減少心理壓力,自然在接受療程過程與術後能擁有好心情,迎接更快樂、更美麗、更有自信的自己!(2010/10/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