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揮別夏日惱人異味 止汗體香產品最推薦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男性使用香水,最好在沐浴後,身體沒有任何汗味的狀態下,才能讓香味有正常的揮發。建議可以搭配同樣氣味的沐浴精、體香噴霧或是體香膏,透過香氛層疊概念,讓香味更持久;
香水噴灑的部位建議在脈勃跳動處、出汗量較少的部位使用為佳,例如耳後、頸動脈處、手腕內側等位置,如果多數在室內,且不特別會流汗的男性,就可以額外再腋下等部位使用。若出汗量大的人,建議可搭配LAB SERIES制汗體香膏,它不含任何香料,可以隨時消除惱人的體味,讓香水的味道持久不受影響。

LAB SERIES制汗體香膏75g建議零售價NT$700
絕佳的止汗效果,不含任何香料的制汗體香膏,可常保身體乾爽,透明白色不沾染配合,不會變乾剝落,也不會沾染到衣物。含有茶樹精油及洋甘菊萃取,可保持清爽同時紓緩淨化肌膚。不含任何香料的體香膏,可搭配任何不同氣味的香水,男女皆可使用。對香味敏感的人更是合適。

SEAN JOHN體香膏75g建議零售價NT$750
經過PROUR機構認證的7大頂級成份:義大利彿手柑、薰衣草、西西里檸檬、摩洛哥甜橘、葡萄柚、杜松、快樂鼠尾草,用最高級、天然昂貴的素材,精萃出最純淨無雜質的頂級香氛,添加在SEAN JOHN體香膏中,提供完善有效的止汗效果同時,還提供了頂級香味的保證,在美國是極受歡迎的香水品牌體香膏。

Tommy止汗體香膏75g建議零售價NT$700
滾輪式膏狀的制汗劑的優點就在容易使用且攜帶方便,止汗的效果也比較持久,產品因為需經常性直接接觸肌膚,建議在使用前先做好局部肌膚的清潔再使用,並注意將產品放置在通風乾燥處。搭配Tommy的「活力山林香」經典香氣,葡萄柚、綠薄荷、浮木、麻州科德角青草、小紅莓、蘋果、肉桂、荳蔻、德州黃玫瑰、亞歷桑納仙人掌花,完美的香氛之旅,讓制汗的同時可以更清爽芬芳。

Aramis高效制汗噴霧200ml建議零售價NT$900(圖片)
這款aramis高效制汗噴霧是在美國暢銷非常久的高壓噴霧劑型止汗劑,極細緻的噴頭讓止汗液成為綿密的氣霧噴出,24小時長效配合能長時間控制流汗,保持長時間的乾爽。搭配aramis雅男士classic古典系列最原始經典的香氛氣息,包含了丁香木、柑橘、與苔木等乾爽的異國香料及皮革味,呈現出一種紳士權威中帶有溫暖熱情的陽剛特質。

DKNY MEN男性體香膏75G建議零售價NT$900
滾輪式固體粉狀的體香膏的優點就在容易使用且攜帶方便,止汗
效果也特別持久。來自紐約地標熨斗大廈靈感的獨特瓶身造型,代表了紐約男性獨特的時尚品味,與引領潮流的能力。搭配佛手柑、柑橘、杜松、鼠尾草所呈現出的活力清新前調,白胡椒、小荳蔻、薰衣草、紫羅蘭、茉莉等細膩的中調,散發無與倫比的獨特性感魅力。

DKNY MEN男性體香噴霧100ML建議零售價NT$1,100
中上程度制汗效果,提供了清爽宜人的制汗感受,合適一般上班族使用。來自紐約地標熨斗大廈靈感的獨特瓶身造型,代表了紐約男性獨特的時尚品味,與引領潮流的能力。搭配佛手柑、柑橘、杜松、鼠尾草所呈現出的活力清新前調,白胡椒、小荳蔻、薰衣草、紫羅蘭、茉莉等細膩的中調,散發無與倫比的獨特性感魅力。

TOMMY HILFIGER男性體香噴霧200ML建議零售價NT$1,050
中上程度的制汗效果,提供了清涼宜人的體驗,極合適一般上班時間使用。搭配Tommy的「活力山林香」經典香氣,葡萄柚、綠薄荷、浮木、麻州科德角青草、小紅莓、蘋果、肉桂、荳蔻、德州黃玫瑰、亞歷桑納仙人掌花,完美的香氛之旅,讓制汗的同時可以更清爽芬芳。

DKNY MEN止汗噴霧200ML建議零售價NT$1,250
中上程度的制汗效果,提供了清涼宜人的體驗,極合適一般上班時間使用,不愛用香水的人,可替代香水使用。屬於紐約「城市調」的香味組合,包含令人振奮的的紅橙薑、長春藤葉,清新的檜木球果與白色香料,以及平順溫韻的檜木、檀香味組成,擁有紐約下城的活力與上城的優雅風采。

Tommy Girl止汗體香膏75g建議零售價NT$700
搭配Tommy Girl的「活力花香調」經典香氣,阿拉巴馬山茶花、密西根蘋果香、加州黑醋栗、佛州柑橘花、明尼蘇達綠薄荷、氣泡鮮氣、麻州忍冬、威斯康辛紫羅蘭、香柏、野石南花、新墨西哥沙漠茉莉與百合、路易斯安納州木蘭花,完美的香氛之旅,讓制汗的同時可以更清爽芬芳。滾輪式膏狀的制汗劑的優點就在容易使用且攜帶方便,止汗的效果也比較持久,產品因為需經常性直接接觸肌膚,建議在使用前先做好局部肌膚的清潔再使用,並注意將產品放置在通風乾燥處。

DKNY WOMEN止汗體香膏75g建議零售價NT$780
組合了睡蓮、綠色珊瑚蘭、獨特的都會花香前調,金黃水仙的為中味帶來清澈爽朗的氣息,後味則非常個人化的感官體驗,純白棉T、冰涼鵝卵石、白樺樹、美國額掌楸交織出強烈的木質香調。搭配止汗效果極佳的粉狀體香膏劑型,提供了長效的絕佳制汗及體香配方。

上市櫃點:全省LAB SERIES雅男士暨國際設計師香氛專櫃(2011/6/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