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舒摩兒讓私密肌膚 嫩白、緊實 好性感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婦科權威鄭丞傑醫師呼籲女性不老,私密青春金三角就是「嫩白、緊實、酸的剛剛好」!唯一以婦科醫師驗證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舒摩兒」,更推出台灣獨家雙天后「私密緊實嫩白露」與「私密青春露」兩項抗老產品,要給予女性私密內在澎拜緊實、外在嫩白緊緻的私密不老呵護。並首度邀請亞洲雙S天后-「私密教主小S」與「美容大王大S」合體共同分享「青春抗老真傳」!

鄭丞傑醫師表示女性私密處酸鹼值不同於一般肌膚,外部私密肌約pH4.5-5.0,陰道內則是pH3.5-4.5,維持私密肌膚適當的pH值才健康,低於此數值即為過酸,不當的酸鹼值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加速老化!尤其內部私密肌膚又是特別敏感的黏膜組織,易受細菌感染。預防私密肌老化,加強防護力「酸的剛剛好」對女性私密的呵護與保養,是非常重要的認知!

「舒摩兒私密青春露」的賦活、滲透、導入三大專業技術,以水合科技模擬少女私密肌黏膜濕度結構,創造瞬效吸收賦活彈力緊實。而乳酸柔嫩因子滲透修復粗糙老化,柔嫩細緻私密肌膚。同時以極潤保濕鎖、彈力素與極潤菁露,創造飽滿豐盈的私密肌保濕效能,是女性私密抗老緊實精華液,更像是私密肌膚的燕窩。

「舒摩兒私密緊實嫩白露」,是以超微細彈力緊實菁萃-高效能維他命E!深度修護私密肌膚,進而達到提升肌膚白皙明亮,同時回復緊緻柔嫩。讓女人粉嫩白皙、光滑緊緻,完美美麗、性感表裡如一。

國內知名婦科權威、台北醫學大學教授鄭丞傑醫師表示:卵巢是女性體內最早邁入老化的器官之一,而卵巢主宰所有的女性特徵之發育。因此,私密處的老化更是女性老化的重要指標。鄭醫師指出,私密處的老化現象,無法用任何手術回復。想要有健康彈力飽滿的私密肌膚,唯有細心保養,才是解決之道。

美容大王大S、私密教主小S,亞洲人氣雙天后,都選擇舒摩兒呵護私密、保養青春。大小S表示;舒摩兒就像是捍衛自己私密青春、健康的錦衣衛,守護私密澎湃緊實、細緻嫩白的青春,讓兩人外在私密性感嫩白,內部私密澎湃緊實,也讓兩人的兩性幸福緊緊依偎、緊緊相隨。

舒摩兒資深品牌經理鄧潔珍表示,12年前舒摩兒把私密保養的觀念引進台灣,因應台灣環境溼熱,提出私密分區潔淨,提升女性私密健康防護力。現在,舒摩兒以「回復青春緊實為目標」讓私密保養觀念再升級!私密保養金三角,就是外嫩白緊緻、內澎拜緊實,更要避免過酸產品加速私密老化。「舒摩兒私密緊實嫩白露」,乳液狀質地,嫩白緊緻外部私密肌膚。「舒摩兒私密青春露」,高保濕抗老精華液,澎湃緊實內部私密肌。舒摩兒全系列產品針對私密肌膚弱酸環境設計,要私密肌膚「酸得剛好」、青春不老!

舒摩兒來自美國,唯一以國際專業婦科團隊,針對台灣女性生理環境、膚質設計的私密保養品牌。舒摩兒帶給台灣女性的不只是私密的呵護與保養,更重要的是一種健康的人生態度。私密教主小S說:當妳願意真正認識自己的身體,妳才會真正擁有漂亮的身體,人生也會跟著變快樂。澎湃緊實、嫩白緊緻的私密處,不只增進兩性間的互動,更讓女人由內而外散發獨有的自信魅力。同時,舒摩兒全系列產品通過SGS七項產品安全檢驗,不含塑化劑!最專業的舒摩兒,呵護每個懂得愛自己女人,寵愛私密肌,讓愛更年輕!(2011/6/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