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洗衣板妹 蛻變「麻辣ㄉㄨㄞ女王」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灣自體脂肪移植醫學會秘書長蕭奕君醫師表示,由美國邁阿密乳房醫學中心進口之Brava波娃即是利用Brava豐胸儀提升胸部容納脂肪空間,讓胸圍更大,提升自體脂肪的存活率,擁有自然美波不再是難事!

蕭奕君醫師強調,坊間五花八門的豐胸偏方不但成效不彰,甚至會適得其反。蕭奕君醫師舉例說,避孕藥可刺激體內雌激素升高,確實會使胸部變大,但這是藥物的副作用,如果長期服用會有高血壓、肝斑、甚至增加女性癌症的發生等後遺症;至於胎盤雖含有生長因子,據說有養顏、促進乳腺發育的作用,但服用或植入胎盤並非合法醫療行為,容易導致皮膚潰爛、蜂窩性組織炎等風險。

  而錯過發育期的女性,若想豐胸,大多選擇隆乳手術,Brava豐胸儀能提升胸部肌膚張力以及乳房容積,使脂肪有更多填入空間,也可以提升乳房組織的血流,讓被移植區之血管增生,同時提高血液中的幹細胞及生長因子數量。

 自體脂肪填補手術已於台灣操作逾30年,相較之下,早已被歐美國家廣泛應用Brava豐胸儀卻在近期才合法,而醫界在臨床研究上也發現,Brava豐胸儀除了能輔助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外,對乳房重建個案也有不錯的成效,蕭奕君醫師說,不少「少奶奶」乳癌患者就利用這方法,達到一定的乳房重建效果,重拾自尊與信心。2012/05/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