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傳言戴爾將收購PalmOne導致股價飛漲
[本報訊]

受到將被Dell收購的傳言影響,掌上電腦生產商PalmOne公司的股價5月6日直線飆升12.5%,報收于18.21美元。

這似乎是個非常可能的行動,戴爾公司有這樣的財力和物力收購PalmOne。這似乎表明,鮮有並購舉動的戴爾在適當的時候也會舉起兼併重組的大旗。

戴爾公司目前有自己的Axim系列PDA產品,採用Windows Mobile作業系統。在Axim之前,PalmOne還僅僅是Palm公司時,戴爾曾是其產品的分銷商。之後,PalmOne收購了Handspring公司,現在擁有了智慧手機領域的專業技術,並建立了該領域的必要業務渠道。如果戴爾真的將PalmOne作為收購目標,它似乎更加關注的正是智慧型電話業務,而不是PalmOne的純PDA業務。一旦收購PalmOne,戴爾有可能會同時供應PalmOne的PDA產品作為Axim PocketPC系列產品的補充,就像戴爾會同時供應Linux和Windows產品一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