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摩托羅拉拋售中芯國際股票 獲利1億美元
[本報訊]

根據摩托羅拉5月12日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一份報告,該公司通過出售所持有的Broadcom和中芯國際的股份,共獲得資金3.16億美元,不過摩托羅拉沒有透露出售股票的具體數量。

摩托羅拉發言人比爾-帕科(Bill Parke)指出:「我們之所以出售這些股份是因為時機已經成熟。」摩托羅拉在報告中指出,該公司此次出售了所持有的所有Broadcom的股份,獲得資金2.16億美元;同時摩托羅拉還出售了所持有的部分中芯國際的股份,獲得資金1億美元。

在截至4月3日的第一季度,摩托羅拉報告通過出售股票共獲得資金1.81億美元,其中包括出售Broadcom股份所獲得的1.3億美元,以及出售中芯國際股份所獲得的4100萬美元。

此前,摩托羅拉共擁有Broadcom不到5%的股份。在2000年,摩托羅拉通過收購通用儀器獲得了Broadcom公司7.6%的股份;同時,中芯國際今年3月在納斯達克上市後,摩托羅拉獲得了該公司7%的股份,成為了大股東之一。摩托羅拉獲得這部分股份是因為該公司去年將一家位於中國的晶片製造工廠出售給了中芯國際,作價10億美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