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品推出在即 英代爾反下調次季收入數字
[本報訊]

由於NOR快閃記憶體銷售的節節攀升和筆記本市場的日趨穩定,Intel準備將其第二季度的收益預報指南由之前的76億美元-82億美元的估算值,縮窄到79億美元-81億美元的範圍內。總的來說,若第二季度Intel的收入為79億美元,其股票的每股利潤額約為0.24美元。

Intel是在公佈第一季度營業額的同時對第二季度的大概收入狀況作出評估的。第一季度Intel公司全球的總收入為81億美元,持續下跌7%,但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0%;淨收入17億美元,持續下跌20%,比去年同期增加89%。每股利潤額為26美分,持續下跌了21%,但也要比去年同期的14美分,上升了86個百分點。

去年第二季度Intel的總營業額為68億美元,淨收益8.96億美元,每股利潤額為14美分。不過今年第二季度的經營形勢對Intel來說好壞參半,而且臺式機市場在傳統的淡季中發展十分緩慢,即將在6月21號推出的Grantsdale晶片組也使得目前對原有晶片組和主板的市場需求停滯不前。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