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CRT顯示器鹹魚翻生 下半年漲價勢在必行
[本報訊]

據CRT顯示器廠商透露,今年後半年,全球的CRT顯示器供應量將會比需求量少20%。主要原因是TFT液晶面板的漲價和CRT玻璃供應的不足。

唯冠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執行總裁Luffer Wong預計,今年全球的CRT顯示器需求量將達到6,500萬台,比去年年底的預計高1,000萬台。需求增加的主要原因是由於TFT液晶面板漲價,消費者們開始更多的選擇CRT顯示器。另外,上游的CRT玻璃供應不足也使得CRT顯示器的價格上漲了少許。

在四月底,主要底CRT廠商,包括三星SDI、LG飛利浦、中華映管公司,都表示會在今年第二季度將CRT顯示器底價格上調6~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