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摩托羅拉半導體申請上市 融資24億美元
[本報訊]

摩托羅拉所屬的半導體公司Freescale於週一向美國證交會提交了申請,擬通過IPO最高融資約27億美元。

這次IPO中Freescale將發行1.216億股,約占總股本的8%,每股定價為17.50~19.50美元,按照最高值計算,本次融資總額為24億美元。不過,Freescale在配售中授予了承銷商1820萬股的超額認購權,所以這次融資總額的上限實際為27.3億美元左右。另有報導稱,Freescale還將發行15億美元的債券。本次IPO選擇了紐約證券市場,股票代碼FSL。公司希望在定價以後儘快掛牌,但沒有透露具體時間。

本次IPO發售的8%為A類股,摩托羅拉保留的92%股份為B類股。摩托羅拉計畫在IPO以後,以年底分紅的形式向流通股東派送B類股,以逐步降低大股東的持有比例。

此外,Freescale在向證交會提交的檔中,也修正了部分財務預測資料。公司預計今年第二季度的銷售額在14-15億美元之間,而該季度公司從摩托羅拉拆分出來的成本約在4000萬美元左右。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