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七二水災後傳出包商在補強橋墩的同時卻藉機盜採砂石
[記者姜閎仁台中報導]
七二水災中,國道四號高速公路傳出遭大甲溪沖刷危及橋墩,災後卻傳出包商在補強橋墩的同時、卻藉機盜採砂石牟利,涉嫌合法掩護非法,中縣清水分局警方今天在現場逮捕九名嫌犯。

七二水災時國道四號高速公路連接中山高和中二高之間的路段,橋墩受創、嚴重裸露,水利署第三河川局發包工程,正在補強橋墩,但是,卻傳出包商疑似一邊施工、另一邊盜採砂石,好幾輛大卡車載滿砂石,準備往外清運時,被清水警察分局刑事組長林宿種率領員警當場查獲。

工程人員心虛、拔腿就跑,警方當場逮回九名嫌犯,第三河川局人員張永鈞表示:包商挖河川裡面的砂石來修補橋樑,如果有提出申請,才算是合法行為。

警方接著到附近砂石場查緝,果然發現顏色不一的土石堆,包商是否盜採砂石牟利,正由警方深入偵辦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