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韓國不爽
(本報訊)
雖然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已將網站中有關「韓國曾是中國的殖民地」的記述刪除,但似乎南韓朝野仍氣憤難消,漢城樂天百貨公司今天突然撤回借用場地的承諾,迫使原定於二十七日在「樂天小廣場」舉行的促銷觀光台灣週活動警急叫停。

觀光局表示,韓國樂天百貨公司販促企劃組今天上午來電話表示,「由於台灣當局網站上將韓國貶低為中國的殖民地,迫使韓國民眾憤慨不已,在目前韓國民眾的激情下,勢難按原定計劃在樂天百貨漢城三個據點舉行為期六天的台灣週活動。

多家韓國媒體近日報導有關僑委會網站在相關記述的英文版中出現「韓國曾是中國的殖民地」的內容,引起南韓朝野的一致憤慨,南韓華僑團體也遭到池魚之殃。昨天僑委會已將相關內容自網站中撤除。

據了解,針對韓國最大民俗佳節「秋夕」(中秋節)連續假期,而精心策劃的促銷觀光台灣週推廣活動,因遭這個事件波及被迫喊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