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中市政府十八日將舉辦今年第三場大型企業聯合徵才活
(台中訊)
台中市政府即將舉辦今年第三場大型企業聯合徵才活動,此次與台中區就業服務中心台中站共同主辦,將於十八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三時,在台中市勞工服務中心登場(台中市東區仁和路三六二之一號)。本次共計有台積電、勝華科技、磐石油壓、全成製帽、昶穎自動控制、協鴻工業、王志實業、育達文教、世界先進、太陽廣播、燦坤、統一超商、巴黎國際海鮮百匯、美華泰、亞歷山大、好樂迪、糖村蛋糕、流通家、專業廣告、德斯高、台中汽車客運、太平洋房屋、汎亞、中國人壽、國泰人壽、新光金控、三商美邦、台銓等30家廠商,共計超過1000個職缺:(行政會計100個、作業員200個、司機50個、業務行銷100個、專業技術人力100個、服務業人員450個)。

市府勞工局表示,有鑒於這一兩年來徵才活動比重多在科技產業,為服務其他業界廠商,也為廣大的求職民眾爭取更多的工作機會,特以服務業、金融業及製造業為主,舉辦「2004幸福來了」聯合徵才活動,歡迎中部民眾踴躍前往參加,期待能替求職者提供一個多元且安全的求職管道。除此外,為使民眾在求職的階段能有效運用資源,順利謀得一份好工作,台中市政府製作了一本精美的「台中就業手札」,限量300本,歡迎民眾活動當天免費索取。洽詢電話:勞工局22289111轉3307.3308或22276513 廖先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