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經濟部加工區新處長曾參寶就任 才能俱佳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昨(二十八)日上午在楠梓園區舉行「代理、新任處長交接典禮」,經濟部次長尹啟銘代表何部長監交,新處長是曾參寶;與會貴賓有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尤宏執行長、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長傅德恩、日本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次長簑輪厚彥、高雄港務局長謝明輝、區內各公(工)會、協進會、廠商代表及該處同仁等逾200人,場面熱絡。

尹次長致詞指出,加工區歷史相等及區域面積雖然小,但對於台灣經濟發展的轉型貢獻很大,未來加工區重要的任務是轉型,加工區未來製造業將結合倉儲轉運專區發展,成為運籌中心。

尹次長接著眼表示,新任處長曾參寶係雲林褒忠鄉人,其是個性正直、認真及負責且從基層做起的優秀人才,歷經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科員、技正、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秘書、經濟部工業局副組長、台北縣政府主任秘書及副縣長等職,公務生涯經歷完整且學識豐富,擔任此一職務必能勝任愉快,未來將配合加工區現有的三寶:人才、產業界及設置條例,帶領管理處同仁以突破、創新、熱忱之服務精神,積極營造更優質、更具競爭力的投資環境,並與園區廠商一起打拼,將加工出口區發展成為海內外企業最佳運籌基地。

曾處長致詞指出,非常感謝何美玥部長及蘇貞昌前縣長過去對他的提攜及關懷,加工出口區過去38年在歷任處長的領導及同仁與區內廠商共同努力下,已有良好的堅實基礎。未來將善用區內現有優質的產業體質,繼續引導加工區轉型發展,並期盼各界先進及廠商、全體同仁,日後在業務上多給予支持與協助,共同為台灣經濟發展打拼。2005/01/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