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渣打商銀桃園三民分行暨國際學苑桃園分苑全新開幕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3月28日在歡喜剪綵與熱鬧的喧天鑼鼓聲中,為該行位於桃園市的三民分行舉行全新開幕,同時也為設於該分行六樓的國際學苑桃園分苑舉行揭牌典禮。渣打商銀公共事務助理副總裁陳功儒表示,在以人為本的時代潮流中,渣打國際學苑桃園分苑主要是培訓員工的專業素養,成為培訓優質消費金融人才的重要所在。

陳功儒表示,渣打是因購併新竹國際商銀而在台灣廣開知名度,實際上台灣渣打是渣打國際銀行集團的成員,渣打集團擁有分布於亞太區、南亞、中東、非洲、英國及美國共五十六個國家、一千四百多個分支機構的廣大國際網絡,在全球最高增長市場均發展蓬勃。

看好台灣全融消費市場發展,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消費金融董事總經理韓克強指出:桃園三民分行是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第23處以全新風貌服務服務鄉親的據點。在簡潔明亮的環境裡,客戶能夠在引導人員的協助下,輕鬆完成相關服務與諮詢。與全球同步的時尚設計,更能讓大眾從第一眼就清楚認出這是渣打銀行的服務據點與代表的全心服務。

除了全新風貌的硬體投資之外,培育優質消費金融專才的渣打國際學苑桃園分苑也同時落成。這座專為培訓消費金融人才的學苑,了引進與國際同步的消費金融培訓課程,並進一步強化渣打銀行的優質服務,以實踐成為台灣銀行界生力軍的自我期許。

渣打銀行集團組織學習部主管陳秀文表示:「創造一個理想的環境,吸引傑出的人才,進而培育成為金融服務業的佼佼者,是渣打銀行組織學習部致力於訓練培育的目標與使命。」桃園分苑的落成,更代表渣打銀行對於培訓人才持續紮根的決心;透過培訓平台的建置,台灣將成為渣打集團在亞太區的重要人才庫之一。

照片說明:渣打國際商業銀行桃園三民分行暨國際學苑桃園分苑全新開幕。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