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揭牌儀式會場上展示汴洲社區發展協會會員的手工藝品
【記者徐玉英桃園報導】桃園市公所推動成立的「汴洲里社區照顧關懷據點」,8日上午由市長蘇家明、代表會主席游財登、里長楊鑫坤、中油桃園煉油廠副廠長許世希等人於峨眉二街的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揭牌儀式。

揭牌儀式會場上展示汴洲社區發展協會會員的手工藝品,用紙藝做成的天鵝小吊飾、風車、菜籃及燈籠,押花化等精緻作品。另,汴洲社區發展協會國樂班演奏悠揚的樂曲來慶祝關懷據點的成立,里長楊鑫坤更在風雨操場辦桌慶祝,同時,為當月生日的長者慶生,蘇市長也致贈長者環保碗筷福袋。

(圖文)汴洲里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啟用,揭牌儀式會場上展示汴洲社區發展協會會員的手工藝品,用紙藝做成的天鵝小吊飾、風車、菜籃及燈籠,押花化等精緻作品。〈記者徐玉英桃園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