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中油大林煉油廠敦親睦鄰寫生比賽頒獎表揚
【記者徐玉英大林報導】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大林煉油廠於9月27日假「高雄公園」舉辦的第11屆敦親睦鄰兒童寫生比賽,經大林煉油廠聘請公正專業的評審老師,得獎者業已出爐,得獎人數共209人。頒獎典禮於10月25日假大林蒲康樂活動中心隆重舉行,大林煉油廠邀請事業部長官、得獎學校校長及地方仕紳頒獎,嘉賓雲集,現場氣氛熱絡而溫馨。

當日活動由廠長林文宏主持,中油總公司董事鄭安雄賢伉儷、中殼副總經理林幸德、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吳文騰、副執行長林勝益、主任林德順、鳳林國中王校長、漢民國小顏校長、鳳林國小黃校長、港和國小張校長、鳳鳴國小簡校長、華山國小劉校長、太平國小蔡校長、小港國小吳校長、大林蒲婦宣隊阮隊長等嘉賓以及大林煉油廠副廠長周振瑞、副廠長何應昌、婦女會主委林雅櫻、副主委黃素珠等撥冗蒞會參加,共襄盛舉。

大林煉油廠林廠長文宏致歡迎詞時表示:感謝長官、各級學校校長、老師及家長的共同支持及媒體記者、鄉親的熱情捧場,讓大林煉油廠每年舉辦的親子寫生比賽生色不少,首先祝賀各位得獎者的優異表現,亦是今日的得獎主角,深獲學校、鄉親的讚賞與肯定,透過此次敦親睦鄰活動,進一步提升社區藝文風氣,讓大小朋友更貼近藝術,孕育出更多的藝術創作者,也期許各位得獎者明年再造更好的佳績,讓這條藝術長河涓涓細流、綿延不斷;並讚許工作團隊、婦女會、親善會的辛勞。大林煉油廠一向秉持公司永續經營的堅持,致力於工安環保的品質提升,與社區福祉相結合,扮演「好厝邊」的角色,共存共榮。

接著吳執行長文騰致詞:這是一年一度最成功、最辛慰的活動,大林廠與社區打成一片,結合在一起,更感謝鄉親全力支持,藝術文化得以親近社區、融入社區,讓得獎作品多元化,成功上更成功,並祝社區更繁榮,成為典範的社區。

大林煉油廠為增添會場熱鬧氣氛,力邀鳳鳴國小的美式踢蹋舞團、高雄市龍鳳舞蹈協會的飄扇民族舞蹈與吉魯巴國際標準舞以及高雄市龍鳳太極拳協會的太極刀等社團,於頒獎過程中穿插5場次不同舞碼的精湛表演;首場,小朋友的美式踢蹋舞團穿著特別的踢蹋舞鞋,發出各種踢踏聲音,加上各種優美舞姿,展現特有的幽默、詼諧的活潑動作,逗得鄉親滿場開懷。

隨著其它社團的舞碼表演,帶來一場力與美的精華演出,豐富又多采多姿,舞出精彩的人生,另外太極刀動中寓靜、剛柔並濟的獨特風格表演,讓鄉親感受另類的藝術視覺饗宴,博得熱烈掌聲不斷。

此次表揚得獎及入選作品計209件,分為幼稚園組、國小低中高年組、國中組、學生家長組等六組,各組取特優組3名(獲贈獎狀、獎品及禮券)、優選組5名(獲贈獎狀、獎品)、佳作獎4至10名(獲贈獎狀、獎品)及入選獎5至30名(獲贈獎狀、獎品);此外,會場更展出「特優獎」得獎作品共賞,每件作品藉由小朋友大膽的筆觸與鮮明的色彩及純真的構圖,充滿童趣的想象力與創作力,盡收筆底;除了呈現「高雄公園」彩繪之美外,也讓整個會場散發出藝術的火花,為沿海社區藝術文化注入一股泉源;另在會場周邊陳設工安環保宣導看板,讓鄉親了解廠方對提昇優質環境的苦心與用心,表揚活動於中午圓滿結束。


(圖文)頒獎典禮假大林蒲康樂活動中心隆重舉行,大林煉油廠邀請事業部長官、得獎學校校長及地方仕紳頒獎,嘉賓雲集,現場氣氛熱絡而溫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