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桃園煉油廠寒冬送暖協辦街友尾牙餐會
【記者徐玉英桃園報導】由桃園縣汽、貨運商業同業公會為慶祝50周年慶主辦,台灣中油公司桃園煉油廠、台灣電力公司桃園營業處、桃園希望種籽行善協會、立委楊麗環服務處、中壢市過嶺里辦公處、桃園縣桃園獅子會、桃園一德國際青商會、桃園蘆竹扶輪社、長祥國際同濟會、昇詮通運公司協辦,桃園縣政府、桃園縣議會、桃園市公所、桃園市代會指導之「寒冬送暖街友溫馨尾牙餐會」日前於文昌公園內的文昌宮前舉行,共有八、九百人參加。

桃園市長蘇家明表示,因經濟不景氣,往年的街友尾牙餐會只有二、三百人參加,今年突然暴增,許多不是街友也前來,表示民眾日子確實難過,否則不會來這麼多人,希望牛年能牛轉乾坤,讓經濟趕快回春。

桃園市代會主席游財豋指出,桃園縣汽、貨運商業同業公會要舉辦「寒冬送暖街友溫馨尾牙餐會」,不向社會募款,拋磚引玉,精神可嘉!景氣不好,希望有更多的企業能回饋社會,更希望政府和企業努力合作能牛轉國運,讓大家都能過好日子。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