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桃園市設置首座電動機車充電站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電動機車雖具有節能減碳功效,但充電卻不便,桃園市公所為鼓勵市民購買低碳運具,首開桃園縣先例,2日於桃園市中心、桃園清潔隊設置電動機車充電站及民眾休憩站,歡迎民眾善加利用。

桃園市長蘇家明指出,節能減碳是政府既定的政策,購買環保電動機車(或電動腳踏車),視電動機車車款不同,都能夠獲得環保署的經費補助,金額從2,000元至12,000元不等。為鼓勵市民多加使用低碳運具,桃園市清潔隊在桃園縣十三鄉鎮市中,首辦「電動機車充電站的」設置,可同時容納4至6台機車同步充電,未來,若效果顯著,將考慮擴大增設。

至於,選在位處市中心區的清潔隊,成立電動機車充電站,一方面是提供市民免費便利性的服務,另一方面是鼓勵市民一起響應低碳家園的生活,即日起,家有電動機車者,每天上午八點至晚八點可至清潔隊充電。2012/2/2

照片說明:蘇家明市長(左一)歡迎市民善加利用桃園市公所電動機車充電站。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