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本屆車展特別企劃】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2004年車展特別企劃:
─ 第一屆校園姿優美女選拔賽 ─
在今年車展的車展創舉中,首推現已在網路上展開報名,並預計於本月27日於京華城Living mall 市民大道廣場舉辦的【第一屆校園姿優美女選拔賽】初選。此次活動動員全台十餘所大專院校,並邀請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協助評選並指導校園姿優美女們美姿美儀課程,讓進入決選的校園姿優美女們能以更優美的姿態於車展展開期間在假日服務現場觀眾,並進入民眾票選的決選階段,預計於元月10日當天公佈票選結果,同時為車展【第一屆校園姿優美女】進行頒獎。


─ RV休閒主題日 ─
緊接著在今年元月5日特舉辦RV休閒主題日,在這一天來到現場的觀眾朋友填寫抽獎券就有機會抽中世界第一大休閒品牌Gore-Tex所提供每件200美元以上防風、防水又透氣的外套、實用又貼心的戶外休閒腰包或由GPS衛星定位專家HOLUX長天科技提供市價超出10,000元以上的戶外休閒領航員”掌中遊龍”手持式GPS系統或電子地圖。

─ Lady’s Day ─
接著在元月7日,車展維持上屆傳統,邀請女性觀眾”上座”,針對當天來到現場的女性朋友將有機會獲得價值2000元以上的美容SPA禮券,好好在過年前”清理一下門面”,享受一下,擁有一個水噹噹的春節假期。

─ 百萬購車基金大摸彩 ─
另外,想要在過年前試試好手氣或買車過新年的人,本次車展,更千萬不能錯過,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特準備百萬以上的購車基金,想要分送給大家,讓參觀的民眾看好車、中大獎,開車新車拉風過新年。

─ TADA Hot News ─
想要紀錄車展的每一天,深入了解車展展出的內容,汽車公會首度發行TADA Hot News,透過文字及影像讓車展在閱讀中一樣精采。

─ 媒體中心 ─
首度設立的媒體中心,讓媒體朋友在第一時間內將車展最新快訊傳遞給所有大眾。完整、即時的車展新聞將帶給大眾最美的畫面、最新的科技及最多的好康。

同時更有旅遊業者看準車展的魅力,結合了同樣具看頭的世界第一高樓→Taipei 101
,推出了車展一、二日遊的精采行程,希望為中南部的民眾提供一個休閒旅遊的好去處。

此外,主辦單位製作了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專屬網站www.tada.org.tw,網站中除了介紹本次活動的相關訊息,並針對本屆展出的車型做詳盡完整的介紹。網友們可隨時上網搜尋到車展的最新狀況與即時新聞,在線上車展的內容中更可預先欣賞到各車展斥資上億精心打造的新車展覽館,讓愛上網的車展迷,在等候開展之前可以先睹為快。2003/12/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