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超炫目 超強勁的SonyEricsson i-mode 手機問世了
[本報訊]

Sony Ericsson最近於日本推出一款可以收看電視的新手機─Sony Ericsson SO505iS。手機螢幕可以180度旋轉。110 x 51 x 25 mm的大小,重量只有133g,通話時間為140分鐘,待機時間460小時。

SO505iS配置了26萬色的TFT顯示幕和130萬像素的CCD鏡頭,支援 Memory Stick Duo記憶片,可拍攝高品質的有聲短片和高質的相片。而SO505iS最特別的設計除了其獨特的旋轉設計外,還有它的 "盤形飛梭旋鈕" 從最中間向外依次為按鈕、十字游標鍵和盤形飛梭旋鈕的三重結構,可以用手指操控旋轉,功能強大。

SO505iS採用了獨特的旋轉機身設計,可以沿中央的絞軸旋轉180度;"盤形飛梭旋鈕"即是外圈的特別的轉盤設計,通過手指控制旋鈕轉動,可以對功能表進行各種操作。

SO505iS內置了130萬像素的CCD鏡頭,在目前拍照手機中可是相當高的配置了,而且還具備罕見的16X數碼變焦功能。SO505iS在鏡頭旁邊配置了一塊自拍鏡,足以滿足用戶的各種拍攝要求,再加上閃光燈。

SO505iS的機身兩側各有一個揚聲器,可以實現雙聲道播放,欣賞音樂、觀看電影更具效果,而手機則採用64和弦鈴聲。此外,手機右側還有一個數碼拍照用的微距調節功能鍵,使SO505iS的拍照功能更加完善。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