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超強充電器 可為多款數碼相機電池充電
[本報訊]

一般使用專用鋰電池的數碼相機,在相機的包裝中都會有一個充電器。可是多數人在購買相機的時候,會再選購一塊電池,很少有人像買手機的時候那樣,來個雙電雙充的選擇。所以市場上有關數碼相機電池用的充電器也不多見。

今天就介紹一個佳能-S45相機的充電器,這個充電器不但可以給佳能S45的電池充電,而且還可以給許多型號的相機電池充電。

這個隨機帶有三個電池適配插板,根據相機電池型號的不同選取合適的插板,插到充電器底座上,連接好電源就可以充電了。不但可以在家充電,套裝中還有一個汽車點煙器插頭,所以這個充電器還可以在汽車上使用,很是方便。

其實充電器的技術含量並不是很高的,但如果丟失了原廠的充電器以後,無法充電相機就不能使用,所以就必須購買,因此這類充電器的價格都不便宜,實際上商家拿貨的價格並不是很高的,在所有的數碼相機的配件中,充電器的利潤是最高的。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