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NVIDIA推出GeForce PCX 4300顯示卡
[本報訊]

不久前在Intel舉辦的IDF(Intel Developer Forum)英特爾開發者論壇上,著名的顯示晶片廠商NVIDIA發佈了全新的一個系列的顯示晶片,GeForce PCX系列,這並不是NVIDIA的NV4*系列的顯示晶片,而是一個首次採用PCI-Express介面的全新系列的顯示晶片。

今天HKEPC網站率先放出了Geforce PCX 4300顯卡的實物照片。Geforce PCX 4300採用原MX4000的NV18晶片,再配合HSI接橋晶片,令晶片由並聯轉為串聯。

HSI晶片就位於顯卡右端,被散熱片蓋著,這張工程樣卡只提供S-Video及DVI輸出而沒有D-Sub輸出,其市場定位為OEM市場接替目前的Geforce MX4000的地位,預計NVIDIA將會在五月推出PCX系列的顯示卡。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