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數位生活的革命即將展開
(台北訊)
想像一下您輕鬆的利用家中34吋電視機的大螢幕,跟國外的友人進行即時影音視訊連線,天南地北的聊天抬槓,完全不用擔心電話費。或者您在家中的電視機前召開一場越洋跨部門會議,隨時掌控最新狀況。現在透過1.5M/384K寬頻的超高傳輸速度,以及多媒體數位整合平台,這樣便利輕鬆的視訊通訊方式已經實現。

因應視訊通訊的市場需求越來越蓬勃,許多業者都爭相搶食。其中益灃數位經濟科技將多媒體數位平台與視訊會議兩者結合,準備大舉進軍家用市場。消費者只要負擔每個月888元的價格,即可享受1.5M/384K的寬頻上網速度,並且隨時使用視訊對談服務。

益灃數位經濟科技總經理陳仁和表示,這一套具有視訊功能的多媒體平台進到家庭之後,立即的改變就是世界被拉近了。不管對談的雙方距離有多遠,寬頻網路都能把雙方的影像和聲音帶到彼此的電視機中。陳仁和表示,光是省下的越洋電話費,都是一筆非常可觀的數字。

陳仁和進一步解釋,過去大家聽到寬頻、視訊這些字眼都會跟高科技的電腦聯想在一起,認為一定要電腦族才能夠使用,以致於很多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媽 或者家庭主婦們喪失這樣便利的通訊方式。有鑑於此益灃數位經濟科技所推出的多媒體數位平台提供了全世界最簡單的使用介面,消費者只要利用遙控器就可以很輕鬆的操作視訊對談,完全不需要電腦基礎。以後,不會電腦的阿媽也可以拿著遙控器跟電視上的孫子進行視訊對話。

這一台多功能數位平台除了視訊對談功能之外,還具備了上網,收發電子信件,電子商務,遠距教學,電子賀卡等E化功能,並且可以當作DVD、VCD、CD等影音播放機,甚至還可以用來打電動玩具,唱卡拉OK。功能幾乎涵蓋了家中電視櫃的所有家電,預料將成為跨入數位電視時代的先驅與主流產品。
搭配上在家家戶戶都已經成為必需品的ADSL寬頻網路,業者相信一場數位生活的革命即將展開。

陳仁和表示這一次每個月888元超低價格的專案活動,等於是把一台價值將近3萬元的多媒體數位平台主機送到每個家庭中,讓消費者能夠更輕鬆的與世界接軌,跟世界聯絡,也讓消費者能夠提早感受數位科技為生活帶來的便利與提升。2004/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