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技嘉推出無線列印藍牙模組 讓列印變的輕鬆了
[本報訊]

技嘉日前推出全球第一個專門為印表機設計的藍牙模組GN-BTP01,讓有線印表機輕鬆升級為無線印表機,免除了印表機接線與擺放不便的困擾。

無論在家庭或是辦公室 ,印表機是相當重要的電腦輸出設備之一,為了增進使用的便利性與工作的效率, 最好能將這些印表機全面升級無線化。如此,電腦的資料就能夠不必接線便能將資料迅速傳遞到就近一台印表機輸出。 技嘉近期推出的印表機藍牙模組GN-BTP01,就是專門為此應用而開發出來的新產品,GN-BTP01可將任何一台含USB接頭的印表機,輕鬆升級為無線印表機。

GN-BTP01符合Bluetooth V1.1 Class 1規格,有效傳輸距離最高可達100米,最高資料傳輸速度為723Kbps。可使用於任何一台含 USB 接頭的印表機 , 電腦如果內建藍牙功能,或搭配技嘉藍牙模組GN-BTD01,即可透過藍牙無線功能將資料傳送至印表機輸出。 GN-BTP01亦具備遠端遙控開機功能,不需將印表機開機,電腦可直接將資料透過藍牙無線直接傳送至GN-BTP01,GN-BTP01即會自動將印表機開機。而印表機可擺設于最
適合眾人使用的位置,不受網路或印表機排線的限制,是目前最經濟的將印表機升級為無線印表機的方式。

GN-BTP01 內附電源供應器 ,因應各家印表機機構設計上的差異 , 技嘉科技亦內附USB延長線以利客戶安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