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碁雙網手機SP230 給你完善的數位生活
[本報訊]

新碁科技週二(18日)於「中華電信emome young city手機旗艦店」發表2004最新掌上型雙網手機--SP230。這是一款採用微軟Windows Mobile&8482; 2003 Pocket PC Phone的掌上型電腦手機、同時也是新碁科技進軍行動通訊市場的第一款產品,是目前市面上功能最完備的一款Pocket PC Phone,售價為新台幣19,000元(含稅)。

發表會現場,除了展示SP230與其週邊產品之外,另外還邀集了多家應用廠商展出SP230的加值應用,包括:新碁科技之數位監控系統整合Pocket Pc的應用--使用者可以透過SP230即時監看監控點(例如:政府機關、金融機構、教育單位、公司、工廠、一般住家等)的畫面;「艾特科技行動影音—uGOLive」--提供用戶利用SP230與電視台同步觀看TVBS、民視、年代、中視數位等頻道,隨時掌握最新訊息;「全錄M-SAS派工系統」--利用GPRS進行人員派遣、出勤管理、發送系統簡訊、留言等功能;以及讓您外出不迷路,輕鬆出門趴趴走的PaPaGO電子地圖和長天科技GPS衛星定位系統。新碁科技希望透過各種加值應用系統,讓手機不只是手機,大大的提升SP230的效能與應用。

新碁科技表示SP230台灣區的銷售通路交由神腦國際代理,並預估在今年(2004)下半年將陸續發表SP230相關週邊商品以及多款智慧型手機新商品,希望整合出一系列完整的產品線,為消費者帶來更完善的數位生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