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SONY新品VAIO GRT50ZCP夢幻影音 強勢登場
[本報訊]

想要體驗超級的視覺享受,超大螢幕的16.1" VAIO GRT50ZCP是必不可少的。SONY近期推出了其VAIO的旗艦級產品GRT50ZCP筆記型電腦,不但提供了強勁的視覺效果、出色的音響,尤其時尚精緻的鎂鋁合金外殼設計,搭配銀紫色機身,只要您看上一眼,相信您就會被它深深吸引,讚歎它精緻的設計。可以說VAIO GRT50ZCP當之無愧是一款傑出工藝下的完美產品。

VAIO GRT50ZCP 是Sony第二款採用使用超線程技術CPU的筆記本電腦,配備了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作業系統加上移動 Intel Pentium 4 3.2GHz處理器,讓筆記本可以一“芯”多用,同時運行多個應用或遊戲軟體時依然快速穩定。3.2G主頻強悍的處理性能再搭配上卓越的圖形處理功能,512M的記憶體、80G的硬碟,這款重裝豪華旗艦完全可以與中高端PC甚至圖形工作站相媲美。即使用他來替代臺式機也完全沒問題。

無論是從事圖形視頻、3D設計的專業人士,還是愛好欣賞高品質影像節目的家庭用戶,總期望自己的液晶屏顯示能夠至善至美。VAIO GRT50ZCP採用了16.1寸 UXGA 貴麗屏,亮麗如 LCD 電視,高對比度的LCD螢幕減少反射,非常適合觀看和編輯視頻圖像。此外還搭配了性能優越的NVIDIA GeForce FX Go5600 圖形晶片,能更快速、更平滑的進行影像編輯處理。64M的顯存和DirectX 9.0的相容性大幅提升了3D遊戲的品質。不僅如此,重疊控制功能優化了DVD、視頻和來自Internet的媒體流的圖像質量。此外,GRT50ZCP的圓形喇叭被巧妙的安置,其位置恰好能消除機體的回聲,工作之餘便可以享受到他帶來的視聽盛宴。

如果將GRT50ZCP稱為移動夢幻影音工廠,實不為過,VAIO一貫強調PC產品和生活場景的高度融合,提供高品質的影像畫面。GRT50ZCP還提供容易操作的DVD製作, 簡單的通過i.LINK(IEEE1394)連線連接攝像機,結合隨機附贈的索尼原創軟體“Click to DVD”, 只需要點擊一次滑鼠,假日裏的DV記錄的精彩片斷就會自動的變成一張DVD影片,一切都會自動完成。原來一張精美的DVD影片也是可以如此輕鬆的DIY出來!

當然,如此超強而誘惑的性能也讓GRT 50ZCP身材比較“魁梧”,357 x 46.8(最薄部) x 300.3 mm的體型,4.1kg的體重,與其他筆記本相比,儼然有睥睨群雄的威嚴,更暉映了主人的尊貴與大氣。總之,GRT 50ZCP賦予筆記本的內涵,已經遠遠超越了辦公工具的範疇,VAIO倡導商務與娛樂的完美融合的理念,正在給我們的工作和生活帶來更多的驚喜、更多的快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