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Gmail未演先轟動 eBay拍賣帳號達70美元
[本報訊]

當Google在四月宣佈Gmail即將誕生的消息時,搶注.com功能變數名稱之後的新一輪互聯網圈地運動又準備轟轟烈烈地開始了。通常技術公司在新產品正式上市之前,都會在內部發佈一個用來測試的beta版本。目前,Gmail就在這樣的一個測試期中。雖然Gmail正式推出後是完全免費的,但是為了提前享受1GB空間的特權,不少人都願意付出價值不等的代價。比如在eBay上,Gmail的帳號就賣到了70美元。

現在擁有Gmail測試帳號的主要是一些數碼評測員、記者和Google內部員工的熟人。於是,這一部分人就可以將他們有限的帳號轉讓給其他人。很多人認為Google這樣作的目的不只是測試Gmail這麼簡單。相比起來,這更像是一次狡猾的Gmail推廣活動。

Websource的副總裁比爾評論道:「對於e-mail服務的提供商而言,如何說服用戶放棄原來的舊帳號而使用他們的新帳號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而Google現在正是在通過控制有限的測試帳號釣用戶們的胃口,從而達到提高用戶興趣的目的。」

為什麼Gmail會如此的吸引人?這是因為Gmail的用戶除了擁有1GB的海量郵箱外,還可以使用Google的搜索技術來整理自己的郵件。當然,這個問題還有更簡單的答案。因為“人”對任何新興事物都很好奇。現在我也開始關心能不能搶注一個好的用戶名。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