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世界上最小的筆記本—OQO Model 01
[本報訊]

今年一月在拉斯維加斯的CES大會上,OQO發佈了他們的OQO Model 01筆記本的樣品機。這部筆記本僅有人的手掌那麼大,卻能運行Windows XP作業系統。上周,他們再次在紐約展出了這款產品,並宣佈在進行過一系列的測試之後,這款產品將於2004年秋季上市。

OQO Model 01是一家由一些蘋果和IBM的前雇員創辦起來的,總部設在三藩市的公司。OQO的設計意圖是提高使用者的效率並且無論在什麼地方,使用者都可以用上PC電腦Windows XP Home版那樣強大的工具來工作。

OQO用戶還可以通過埠站外接顯示器、投影儀、DVD機和外接揚聲器。此外,埠站還提供乙太網連接埠、火線介面和USB 2.0介面(OQO本機上配備有一個火線和一個USB 1.1介面)。用戶並可通過拉藍牙獲USB 2.0介面來使用外置鍵盤。此外用戶還可使用本機上配備的拇指鍵盤和指點杆來輸入資訊,或者像使用PC電腦一樣用一隻數碼筆在螢幕上直接書寫。

筆記本內建的802.11b無線網卡和藍牙晶片可以使您輕鬆的無線接入互聯網或其他藍牙設備,如印表機等。1GHz的Transmeta Efficeon處理器可以帶給該機最佳的電池使用時間。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