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GB免費電郵現身 千兆級郵箱蔚然成風
[本報訊]

位於北愛爾蘭的Aventure Media總部,最近推出了免費的2GB電子郵件服務。而且根據公司廣告聲稱,Aventure的郵件服務是沒有廣告的。任何第三方的廣告既不會出現在電子郵箱的網站上,也不會出現在用戶發出的電子郵件中。

“我們公司的網站也許會線上顯示,但不會有第三方公司的。”Aventure Media在聲明中說。

而在其他地方,一個專注於《魔戒》系列與托爾金創作作品的英國社團Planet-Tolkien.com,也推出了它自己的1G電郵服務。

另外,只要每月付出3.50英磅,用戶們就可以在shiremail.com上享用有1G存儲空間的電子郵件服務,還附贈殺毒與垃圾過濾保護。

而上個月,Lycos Europe也揭開它1G郵件服務的神秘面紗,以對抗它的美國對手:雅虎和Google。Lycos表示它的郵件服務中將不包括廣告,而且還提供垃圾過濾與殺毒軟體。據悉,這項服務每月需要用戶掏出3.49英磅(合6.17美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